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因为是你》,之前被别人盗文发到这里,看到大家很喜欢,我决定把文搬到这里。

2023-03-08少女时代F(X)主允西 来源:百合文库
楔子:
清晨,郑秀妍迈着霸气的外八字从总裁专用电梯出来,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不知是谁喊了声“总裁来了”,围在郑秀妍办公室门口八卦的人迅速散开,向郑秀妍鞠躬齐声道:“郑总好!”郑秀妍面无表情地点头示意,进了办公室随手关上门。径直走向办公桌,拿起刚才员工们八卦的那束玫瑰花里的卡片。
To my deer queen: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问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还好,我有你。为了我的命,我再也不会的放开你的手,你也不许再跟我怄气。撒浪嘿,欧尼♡
From 爱妍的允
郑秀妍的嘴角微微上扬。“呦呦呦,大清早就在这儿放闪撒狗粮,终于和好了~果然能拿下我们Jessi这座冰山的只有我们允允~”黄美英不知何时站在了郑秀妍身后,看到卡片上的内容开心地说道。郑秀妍迅速恢复冰山脸,走到办公椅前双手抱胸坐下,或许是因为在多年像家人一般存在的挚友面前即使是冰山脸也没有刻意挡住满脸的幸福:“黄美英,你很闲是吗?今年的年终报告呢?今天再不给我,晚上的party你就不用去了,要想早点见到你家金泰妍,我限你三秒立马从我面前消失!”“当然要见我家DaeDae,还有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那个名字!郑Jessica,你等着,我跟我家DaeDae说你欺负我!”吓得黄美英赶紧跑了出去。郑秀妍抚摸着卡片上的字,喃喃自语道:“小允,你果然还是这么喜欢这句话,当年表白你对我说的也是这句,你放心,这次我绝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林允儿永远是郑秀妍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