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坑预告(你先把老坑添完行不?)

2023-03-08新坑预告 来源:百合文库
【中间人】预告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奈布坐在窗边,看着树上的鸟儿。
正好啊……他想。它们拥有着自由,让自己却因一封奇怪的邀请函被困在了这个该死的庄园。
“你是... ...奈布先生吧?”有些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奈布身边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人。身穿黑色夹克,棕色的长发高高梳在脑后,一双如猫咪般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他,“奇怪,我听大家说今天你要参加游戏的啊,你在这干嘛?”
奈布撇了他一眼(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眼神微变,问道:“你是谁,我好像没有见过你。”
那个人笑了笑,说:“我是【中间人】吉米·贝亚(纯属瞎编的名字......),初次见面,奈布先生,请多指教。”
———————————————————————
 同样的小把戏总能耍到你,奈布。可这次,并不是玩笑哦,我敬爱的,哥哥。——吉米·贝亚
———————————————————————
这个新番是我的一点点脑洞,【中间人】吉米是我私设的角色,他的重要作用是用来推动杰克和佣兵的关系,18岁,腹黑属性MAX。喜欢捉弄奈布,技能为“交谈”——坐下来好好谈谈如何,监管者先生?可直接知道本轮监管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