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天/刀灯】贵船之乱(三)

贵船之乱(三)
“连茨木童子的手我都能砍下来!区区杂碎!死在鬼切的刀下,是你的福气!”
渡边纲的身形闪出无数残影,伴着周身刀光气流乱飞,地面勾针的再生速度无法跟上,躲在地下的针女终于被狠狠扯了出来。连求救都没说出口,美艳的红色针女就被渡边纲劈成了两半。
“混蛋!”袖衣神扑将过来,为了防止中诅咒,渡边纲立即几个后跳拉开距离。
“针女!针女!你要撑住啊!我们马上回去,回去就没事了。”袖衣神抱着针女想走,但大天狗早布下风墙锁死了所有出口。
“把博雅的诅咒解开,我会让你们死得痛快些。”大天狗一步步走向袖衣神。
“大天狗,你明明也是妖怪,为什么要帮着人类杀害自己同类啊!我真没想到,那么高傲的天狗一族也会低头成为人类的走狗!你就是妖族的败类!耻辱!”
大天狗紧紧攥着拳头。“我再说一遍,把博雅的……博雅!”
袖衣神突然扔下针女飞冲向了源博雅。“要死的话!也得拉个陪葬品!去死吧!”
尖锐的箭头,在源博雅的头顶停了下来。温热的妖血,把源博雅漆成了一个血人。
“我要诅咒你们……你们……”
“咔嚓”袖衣神的头直接被大天狗拧了下来。“谁都别想给他带来灾祸诅咒。”
“大天狗,你……”源博雅终于能动了,伸手就想拉住大天狗。
避开源博雅伸来的手,大天狗把另一只刺穿袖衣神身子的手扯出来,扔下尸体,独自离去。
“大天狗……”
“哎……咦!那个女妖不见了!来人啊……”渡边纲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去处理战场。
站在溪水里,大天狗低头看着倒影里,一脸血迹的自己。“我……喜欢上……那家伙……了?”大天狗身子一轻,脸朝水面扑了下去。
什么那么在乎他,为什么怕他受伤,为什么会突然觉得他的命比自己的命更重要。
为什么会觉得,那双抓住自己的手……那么让自己悲伤……
【大天狗,你明明也是妖怪,为什么要帮着人类杀害自己同类啊!】
闭嘴!我是妖怪,还用你提醒我吗!
【我真没想到,那么高傲的天狗一族也会低头成为人类的走狗!你就是妖族的败类!耻辱!】
闭嘴!闭嘴!闭嘴!
我……大概……只是想待在他身边而已。
这……是喜欢吗?
我,喜欢上了人类?什么时候开始的?在什么地方?
“大天狗!该换气了。”源博雅叫着,也跳进了溪流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