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⑩

“我炖了萝卜鲫鱼,带上去一些吧。”
“OK!谢谢啦,婆婆我爱你
。”等等……卡子你是认真的……?
于是二卡子端着一大锅萝卜炖鲫鱼,哼着小曲上了楼。
打开门,看到这么一幕。
凯撒炸毛似的往伽罗身上抓,伽罗又有些好笑无可奈何的抵挡着他的“攻击”。而脸上已经被凯撒抓出了浅浅的痕迹。
不是……什么情况?
伽罗你什么时候来的?!你对凯撒做了什么?!哎呀,军长大人有点可爱。不对!可爱是什么鬼?
门口凌乱的阿卡斯。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 ̄▽ ̄)╭ 让我们姑且把时间倒回十几分钟前……
伽罗翻上二楼的阳台。这对经常夜不归宿的他来说是小意思啦。(貌似暴露了什么……)
呵,阿卡斯这家伙果然忘记要锁上阳台的门。
凯撒,刚刚睡醒,一脸懵,正在寻找阿卡斯当中。听见阳台上传来动静,光着脚跑了过去。没有看见意料中的红,而是他模糊记忆中的另一个身影,伽罗。
伽罗看着面前的小孩,复杂的心情就如同阿卡斯之前一样。
凯撒看着伽罗不说话,伽罗也看着他……
又是迷之的沉默……好尬啊。
不知道为什么,伽罗心里突然涌出一股恶趣味。伸手在凯撒的头上使劲揉了揉,然后又压了压。
凯撒倒也没躲,只是在伽罗把手收回去后有些茫然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双紫色眼睛因为刚睡醒还带着一点水雾,再配上那一丝迷茫的神情……
噫~突然好有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没干嘛啊……就是摸完后你就长不高啦!哈哈哈……卧槽!那是花盆!不要拿来丢!”
哼!我才不会长不高呢!(╯‵□′)╯︵┻━┻
其实凯撒根本不明白自己听了这话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不爽。他只是突然觉得自己面前这个比他大很多的家伙超级欠揍啊!
楼下路人:“卧槽谁这么没素质!砸花盆下来!”
于是就这样,有了阿卡斯回来看到的这一幕。
阿卡斯在门口凌乱中。只见凯撒跑到他面前抬起头,一脸委屈巴巴的模样。
那个……军长大人你不觉得你可爱过头了么?卖萌犯法的喂……
“我以后一定,还会长高的对不对?!”
“啊?……会啊。”阿卡斯莫名其妙的回答道,然后又以极其小声的声音补了一句,“大概吧……”
伽罗转过头去,一脸的不关我的事,我什么也没干,我什么都不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