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缘来是你 17(上)

2023-03-08丁妙妙陶桃宋玄简亓Tina贺敖三 来源:百合文库
敖三看见自己弟弟在女生宿舍也觉得纳闷,拉着Tina手走到宋玄身边。敖三:“炫炫,你怎么在这?”宋玄:“哥,我就是路过这。”Tina便说:“炫炫,你是音乐系的吧,在怎么路过也不会路过女生宿舍吧。”宋玄有点慌了说:“好吧,我就送人到这。”Tina:“这是女生宿舍,你送过来的人肯定是女生。快说叫什么名字?”宋玄马上说:“哥和嫂子,我还有事先走了。”宋玄便以闪电的速度离开了女生宿舍。敖三:“霖霖,你怎么知道这么多?”霖霖:“那还不简单,这是女生宿舍。一般怎么会有男生路过呢。”敖三:“那你说是什么人?”霖霖:“凭我的直觉,我觉得一定是音乐系的。”敖三和霖霖道了晚安,然后回到了宿舍。
女生宿舍。Tina因为想吃东西就拉着陶桃一起去了超市。可在下宿舍楼梯的时候陶桃一直在拿着手机和简亓聊天,一不留神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把Tina吓坏了,马上过去说:“桃桃,没事吧?”陶桃:“你觉得我现在还能没事吗?”Tina马上打电话给了妙妙。妙妙听见陶桃摔了就马上出来了,送陶桃到医院。简亓看陶桃一直没回他消息,就打了个电话过去。Tina看见是简亓打来的就接了。Tina:“简亓,你有事吗?”简亓:“怎么是你接电话桃桃呢?”Tina:“你还说,刚才桃桃就是因为和你聊天一不留神就从楼梯摔了下来。”简亓听到自己媳妇儿受伤了,立马紧张了起来...
——————————————————
今日份的文,明天有时间我会更文的。如果没更文的话,就是下周末更文啦。
PS: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笔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