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关于流产(李泽言)

2023-03-08HE流产梗甜文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啊哈哈突然想到流产梗,幼儿园渣文笔预警,微微ooc甜文
啊哈哈
…………………………………………………………
‌“……那医生多少个月了啊。”你坐在椅子上有些不自然,想起李泽言生日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微微有点后悔。自从那天晚上之后,你经常吃饭会有微呕的症状,昨日买了验孕棒一验……两条杠。
‌“一个半月。”“那……”你有些犹豫,“流掉吧。”医生写单子的手顿了顿,问“确定吗?”你叹了口气,毕竟你和李泽言现在才是情侣关系,而且如果你怀孕去找他怎么也会被当做傍大款……自己带孩子的话,公司也顾不过来。
‌“确定。”“……哎,你们年轻人啊,那明天来,人流。”医生看了你一眼“知道流产会影响生育的吗,以后防护措施做好点。”
‌你拿着检验单去前台结了账后回到了家。
‌“还是打个电话给公司和李泽言吧……请个假。”
‌……
‌“喂,悠然?你今天怎么没来公司。”
‌“啊,安娜姐,那个我最近好像感冒了,明天……”你顿了下“还有后天,请下假。”
‌“嗯,好,你也真的是,要学会照顾自己。”
你挂了电话,想到明天你肚子里的孩子就要被你“害”死,除了身体上的痛,心也是拔凉拔凉的。
‌“叩,叩”敲门声响了起来。
你轻手轻脚的开了门,被门外的人下了一大跳。“李、李泽言?”李泽言看到你,脸黑了几度“听安娜说你感冒了,还请了两天假?”“嗯……”“检验单给我看下。”你心下一紧,“啊……没事没事,只是普通感冒,没有开单子,就让我多吃药……”“普通感冒请两天假?你知不知道我会心疼?”你一时语塞,只见李泽言把你手中的检验单夺走“你!”李泽言笑了笑,说“明明就在手上,还说没有……”他看了看单子,表?情瞬间凝固“你……怀孕了?”“嗯……”李泽言听到你的肯定后,差点笑出了声,一把抱住你,温柔的说到“明明是好事……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李泽言松开了你,继续看单子,应该是想要找到怀孕日期,但是他的表情又黑了几度“你……打算流掉?”“嗯……”“为什么?”“怕照顾不来。”“只是因为这个?”你心虚的点了点头。李泽言握紧了你的手,低沉出声“你是觉得我不会负责吗?
”“不是……只是我们的关系还……”李泽言忽地松开了手,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盒子
“那么,嫁给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