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铁角》第十九话 美羊羊我求你了你再坦率点吧!

喜羊羊就这么在坑底待了数个小时。
怎么也没想到美羊羊就在上面看了他数个小时。
“……美羊羊?!”喜羊羊惊慌失措道,“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也就是说刚刚自己跟自己精分吵架的场面都被他看到了!?不行!不信!
“是啊,怎么了。”美羊羊微笑道。
“……”倒是给我留点面子啊混蛋!
美羊羊摸摸下巴,优哉游哉地说:“要不我去找灰太狼让他救你出来吧?”
“就是他给我挖的陷阱啊他会来救我!?你在逗我?”喜羊羊炸毛,“话说你去你就不怕他把你抓住吗,到时候你都尸骨无存了还哪有功夫管我……”
“哎呀逗你玩的啦。”美羊羊笑着说。
“……够了,既然来了就想办法让我上去。我现在很暴躁!”喜羊羊怨念道。
美羊羊立刻甩下一根麻绳,“抓住了,我拉你上来。”
“……”你这不是带了吗!为什么还要跟我在这唠那么长时间的磕啊!就为了多跟我说几句话?你是傻子吗!
喜羊羊无语地紧紧抓住绳子,因为自身就没有特别重,美羊羊这下拉得并不艰难。
“出来咯,那接下来你决定怎么样?”美羊羊拍拍他肩膀。
喜羊羊仰头看天,“回羊村!”
“哦?不准备去狼堡报仇?”
喜羊羊偏过头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现在去不是送死吗!你今天怎么说话阴阳怪气的?明知道我不会去还故意这么问。”
美羊羊眯起眼,轻轻地摸着他的头,“我之前不是说过么……”
“不记得了。”喜羊羊拍开他的手。
“要我让你记起来吗?”美羊羊盯着他澄澈的双眼,不知在想什么,“嗯?”
“好啊。”
美羊羊:“……”你是真不懂我话里的意思还是假不懂还是故意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