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移山之人 其五

2023-03-08历史架空 来源:百合文库
  “岳含烟,实在是没有想到非易只有你这么一个孙女,要你负担起这个国家辛苦你了。”眼中流露出的疼惜,年老的夏侯知恩,易国公,以国名为号的国公,恐怕也只有他能担当。
  “易国公、老师、韩军师、令狐太宰、石将军,你们都到了,那就好,既然如此……”冷云城王宫一处偏殿,易王岳含烟将几位臣子召集于此。
    “吾王,令狐太宰、石将军勾结魏地欲行反叛之事,已然被查明,望吾王明查。”几位老臣正欲行臣子之礼,然而韩非知却突然曲身请奏。
    “易朝……多遥远又多近的过去,如今天下被几个小人瓜分而去,如今的易朝变成易国多么的无力。”岳含烟收回心思,一双有神的眼睛看着韩非知并未言语,若非久居上位,韩非知都以为这位易王用这双灵动的美目看着自己莫不是对自己有意。
   “石南彰、令狐衡,你们非要如此吗……”夏侯知恩看着一脸淡然的昔日兄弟,即使别人不知,他也知道,昔日兄弟已然走上一不归之路。
   “你不是岳非易。”令狐衡一句话说出,岳含烟便知道,如今之事没有了善了的任何可能,只因为令狐衡与石南彰认为她不如岳非易,她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驾驭他们,露出一瞬间的苦涩,岳含烟的神情凌厉起来。
    “想必两位已有安排吧,就让晚辈我看看你们的手段吧。”夏侯知恩一脸悲愤,岳含烟与令狐衡他们对视着,岳含烟的老师闭目坐在夏侯知恩身侧不曾有动静,至于韩非知这个“先锋”,他不知何时已然不见了人影,似乎没人看见没人在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