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2023-03-08小说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来源:百合文库
 
还是一口气不知擦了多少次眼泪看完了墨大的《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只为一人,方君乾、肖倾宇,名字就如此恰如其分。十七岁的初次相遇,那一瞥的惊鸿---"肖倾宇,我记住你了!"注定了二人这段震惊天下的绝世之情。如果二人不曾相识,他们是否还会踏上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世间岂有那么多的如果,命中注定的倾世绝恋,命中注定的造化弄人,因为你是我的倾宇啊---这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这也是世间万物唯一不灭的---因为,本侯爱慕公子无双!
  6年的相依相伴,"倾宇,我回来了"每次战争之后的第一句话,千军万马刀枪剑戟都不畏惧,只为告诉你,在这乱世中你不离我便不弃,生死相随。不知哪一场战争就是最后一战,所以生的每一天我都陪你,死后也会守你平安。
  "方君乾,站起来",这是倾宇这辈子最大的愿望,所谓"残"不是"废",依旧可以借助自身的力量让"肖倾宇"这个名字响彻寰宇,让后人听到无双公子这个名字都为之惊叹!所以他不允许失败怯弱,经历手刃双亲,目睹君乾家破人亡、没有什么能让他就此放弃。助君逃离城都,再创八方军的辉煌,实现让你君临天下的诺言,只因---亲手接过红巾、红线结发定情、抵过缠绵亲吻。这就够了,桃花树下的邂逅,尘封了一个千年的传奇,所以,我会一直都在!
  16年的君临天下,一生的金戈铁马,16年的繁华盛世,16年的孤独无依,我也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倾宇,我们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我不会和你错过每次桃花盛开,不会错过那一桃花佳酿……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至死不渝!
  不得不佩服墨大的文笔,不知多少次痛哭于二人的感情,害怕接下来的情节会更加虐心,但这样的结局也许是最好的吧~你看,倾宇,大倾的盛世江山我守住了,现在,我终于可以带你看袖手崖的桃花,看最美的日出,我再也不会松开你的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