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在w学园的日常(1)

2023-03-09黑塔利亚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来源:百合文库

[这里新人小渊,第一次写文。]
[文笔和节操早被我吃了。]
[本文cp极其复杂,什么极东、冷战、仏英、白黑伊、亲子分、异色北双等等。]
[说完了就开始吧]
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是最适合杀人放火的,所以王耀愉快的决定追债。
“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王大爷举着一口升级版种花锅(相当于放大版)在月下飞奔。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娜塔版老王”已上线。
而被阿尔一脸无辜(欠揍)的嚼着憨八嘎说:“唉王耀你说神魔五停步道~[6]w[6]”(唉王耀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唉小耀用不用我帮你~”一个拿着水管周围缓缓冒出黑气的白发男人说。
“喂蠢熊你不要来掺和啊!”
亚瑟和弗朗在一边看戏,还悠闲地喝着茶和红酒。
“亚蒂你不要见死不救啊!”阿尔大喊着。
仏英二人(翻着白眼):“谁叫你当初去找王耀借钱的?!”
“不!!!伊万你不要谋杀亲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世界的hero”HP-250。
阿尔的惨叫传遍了整个w学园。还吵醒了熟睡中的校长罗.马基酱和奶奶。
基酱一怒之下让那几个人在原地扎马步,头上放本书。
在阿尔头上的书第314次掉下来时,小菊刚好经过,于是他们让小菊买点东西给他们吃,钱他们出。
“小菊喂我好不好?(。>∀<。)”老王说。
“唉?!好的nini……///”
于是极东二人上演了一场甜蜜的喂食paly。
其他的几个人表示mmp。
“什么时候伊万也能喂我……”
“死胖子你想死吗korukorukoru……”
“哥哥也要小亚瑟喂……”
“bakabaka……(×32)”
今天的w学园也很核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