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LOFTER发光的岛,王者荣耀同人文,连载更新3

2023-03-09LOFTER王者荣耀同人文发光的岛 来源:百合文库
来源:LOFTER  作者:发光的岛  日期:7.24.2018
3
 
待到韩信将当天东城会的事务处理完毕,走在东坊的街道上,天已将近黄昏。
他盯着自己的手看了看,手背上有几处打斗中留下的伤痕,随意将渗出的血舔去,口腔中弥漫着铁锈味的同时,韩信又忽然间想起那只凤凰。
走进同济堂,与张良打声招呼,刘邦在后厨准备晚饭,有一阵子时间,韩信便径自走上楼去。
推门进屋,白凤依旧伏在自己床上,没有转醒的迹象。他走上去小心翻了翻羽翼,张良午时已重新换过药。
看完白凤的情况,韩信才慢悠悠地过去用水洗清手背,取药来处理。伤口才清理过半,楼下便传来刘邦催命的声音,听着自己的名字被念叨了一遍又一遍,韩信不觉得有些瘆得慌。
你叫魂啊。
他只得别无选择地放下药粉,最后看一眼白凤,带上门下去了。
这一隔又是将尽一个时辰,韩信在楼下跟刘邦喝了点酒,回来后有点头重脚轻。打个哈欠,索性就直接倒在床上,闭着眼褪下外衣撂在一边,翻身抓过被子便要睡过去。
摸索着的手隐约碰到白凤身上,光滑如丝帛的触感令韩信很是舒服,加上一时头昏脑胀也没多想,心血来潮大胆地凑过去,把凤凰抱在怀里。
他的体温有些高,酒劲上来一时半会还没退下去,不自觉地便把脸埋进白凤微凉的羽翼间,白净羽毛贴在脸上的舒适,令韩信轻哼几声。
外界的一切被隔在轩窗与一层薄纸外,四坊灯焰早已接连亮起,上海的夜晚才刚刚开始,那些歌台舞榭、坊栈集市,都在这灯火阑珊下尽现,游走的市人摩肩接踵,一番不同于白日的喧哗传遍大街小巷,使不夜城永远如明珠在海天相接处璀璨闪耀。
韩信就在这早已习以为常的气氛中沉沉睡去,脸上隐约映着窗外烟火的颜色。
琴瑟和鸣将他带到很远的地方,那里有关于他的梦,等到乐坊的歌声结束时再醒来。
这一晚他睡得尤其安稳,直到天明,东方既白。
然而当第二日清醒过来的韩信,意识到自己抱着凤凰睡了一个晚上时,他所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绝不能让刘邦和张良知道,接着又饶有兴致地回味了一番,觉得这白凤手感还不错。
外面正是天朗气清的时分,韩信坐起身来,下床去推了窗子,过堂风吹得微冷,他十分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又打一哈欠。
他总自以为有些事情就这么了了,但世上从没有过分简单的事,光怪陆离的东西接踵而至并非毫无征兆,只是韩信自己从未注意过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