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眼泪机场[原创小说]

2023-03-09三儿敖子逸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 来源:百合文库
-------眼泪机场,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他坐在拥挤的经济舱里,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见候机大厅里那个人,跟在他**后面那么长时间,他再熟悉不过了,可惜现在他们几乎是形同陌路了。
无疑那个人是幸运的,但这怪不得别人,因为竞争本来就这样残酷,与交情无关。再怎么努力,他也无法与那个人并肩而行,对于别人,最好的只有一个就够了。想着想着,他别过头不再看向外面。
飞机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他拽拽外套,把脸埋进袖子里,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眼眶红的可怜。
“哥哥,你在哭吗?”一个软萌的声音颤颤地透过耳膜,他抬起头——一个胖嘟嘟的小圆脸凑了过来,看他望着自己,小圆脸又伸出肥嘟嘟的爪子一副自来熟地扒着了他的胳膊。‘好帅的哥哥啊,’他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哥哥!殊不知口水早已奔流而出拉过快要认亲的儿子,顺着嘴角逆流成河了。“呀!宝宝怎么这样子,快擦擦”这位年轻的妈妈已经不知如何形容这“温馨”的一幕了。拉过快要认亲的儿子,妈妈急忙道歉。看着这温馨的的一幕。敖子逸轻轻的笑了。他是多么羡慕他啊!那清澈见底的眼眸仿佛似曾相识……
将近六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人成长很多,从开始踏进公司门的一刹那起,他便隐约感觉到了什么,直到现在他才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渴望的那个舞台,终究是南柯一梦,梦醒时分一切便荡然无存,可那些激动的欣喜,努力的汗水,痛苦的眼泪,却又那么真切的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或许他当时就应该跑得快些,不让那两个怪叔叔追上;或许他当时就应该跟班长一起走掉,也比现在好些。可是来不及了。
想着他又望向窗外,想看看那个人还在不在,可无奈,飞机已经转弯离去……
送给小逸:人生漫长,你会有更好的。夜色匆忙,你会是幸运的。你在,龙女就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