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in x你(四)

2023-03-09Justin黄明昊偶像练习生ninepercent 来源:百合文库
  我转头看向身旁的那个人,他已经睡着了。长长的睫毛下是弯弯的眼睛,连嘴角都是上扬着的。不知道这个小朋友又梦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了。
  其实,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在身旁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打开b站看到shape of you的直拍,才想起自己竟然把这件事给忘了!!!一下子满血复活,全然把原先扒舞的挫折抛之脑后。一心只有给他惊喜的想法。
  我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悄悄地走到了书房。
  enmmmm,真的不是我的问题啊,是昊昊的错。(昊昊委屈,昊昊不知道,不是昊昊的错)谁让他长那么好看,奶酷奶酷的。导致我不能好好学舞,看着他的舞台入迷了……
  全神贯注的我全然不知当事人醒来了,正在向书房走来,向我靠近。“在傻笑什么呀?谁这么好看,竟然让你抵挡住了我的诱惑,偷偷来书房看他!”
  啊啊啊啊,糟糕了!我顿时五雷轰顶,飞快地按下关机键。这可千万不能让他知道呢!
  “嗯?”他走到我面前,嘴角微扬,打趣(调戏)般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怎么会有人比我们温州小骄傲的stin还有吸引力呢!”
“哟,我的小丫头长大了,学会和我贫嘴啦!”
“谁是你的小丫头啊?”我假装生气,决定气一气他,欲情故纵谁不会啊。谁叫他平时老欺负我。口亨╯^╰。
“好吧好吧,告诉你好了。你可不能生气哦。我其实是在看丞丞啦!你不觉得丞丞唱rap的时候超级帅吗?还有还有他唱歌的时候超级苏啊!我都快被他的眼神杀死了……”我也没顾得上他的黑脸,便一口气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丞丞的优点。(丞丞可怜,丞丞背锅😌)
 “你个小鬼,现在怎么这么皮啊,你这点小心思我还能看不出来?”
“我真的是在看丞丞!!!”我为了这点面子争得脸红耳赤的。
“好好好,我家宝贝说什么都对。我吃醋了呢,我唱rap不帅吗?我唱歌不苏吗?我的眼神不迷人吗……”
“嘿嘿嘿嘿。”被他逗笑了,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呢。
                              持续更新i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