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小纸条)

2023-03-09赵云诸葛亮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好吧,说是小纸条,其实是封信。
咳咳,下面开始。
子龙,我是阿亮。我想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回美国了吧。
从我们儿时的最后一次见面开始,我们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见面了吧?能够再次和你相见,我真的感觉……很惊喜。当年那个害羞的小男孩,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可以被信赖,可以被依靠的大人。
你是家里的独生子,所以,你必须要继承家里的事业,为你们的家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知道你和你的父亲关系一直搞得很僵。但,他毕竟是生你养你的人。在你小的时候,都是他在照顾你。虽然你可能觉得他总是在忙,没有时间来看你,根本就不算是照顾。但是不要忘了,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现在,他的年纪开始慢慢变大,你作为儿子,有义务好好的照顾他,让他少为你担心。
还有,就是貂蝉小姐。她真的是很温柔,很关心你的人呢。她私下里有偷偷地给我打过电话询问你的情况。从她的语气里我可以听的出来,她是真的很担心你。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你未来,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我觉得,此次分别之后,我们可能就再也不会相见了吧。我已经去了其他的城市,准备开始新的生活了。所以,忘了我吧。你所拥有的未来,是更绚丽,更灿烂的。
(如果有缘真的再次相见了,你还会爱我吗?)
咳咳,括号内为删除部分
我后悔了,我就不应该写这个,不仅写的什么也不是,而且还搞得自己心态爆炸。
我差不多已经是个废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