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昌源】《你好,灰姑娘》(六十八)

2023-03-09Korea相关Changwon 来源:百合文库
年末就要到了,爱豆们跑着各种活动,准备着各种舞台,忙得不可开交。
《过恋》单曲发布后,又成了大街小巷都在循环的歌。大家很喜欢李昌燮和金艺源的那几句,唱的糖度很高,但又将遗憾之感充分流露,很符合青春的学生气质。其中MV播放量居高不下,竟上了头条。
“遗憾才是青春啊。”
“昌索比演的真好,简直是我初恋情人的模样。”
“二人真是意料之外的般配啊kkk”
“我们umji还是一直那么孩子气啊。”
“允真,我爱你。我替佑翰表白了!”
……
网上的评价很有意思,青春怀念风再一次走进人们视野,持续了很久很久。
近日,很多团体接到录制人气歌谣特别舞台的通知,大家都在认真准备。忙碌的李昌燮和金艺源已经很多天没有任何联系了,当然,李昌燮还有个原因——认为金艺源有了喜欢的人,心情不好,一点也不想和她说话。而金艺源对待感情比较内敛,尽管知道自己喜欢上了李昌燮,但是李昌燮不理她的话,她是不会主动说话的。
明面上看起来练习很忙,私下却想着对方而纠结着,这种情况就一直持续到了录制舞台当天。
这一天十分热闹,化妆间待机室都是各个团队的爱豆们,即将年末,大家看起来虽然疲惫但是却满怀期待。要好的爱豆聚在一起,说说跑行程的辛苦,互相加油打气。
BTOB做好造型从化妆间出来,在走廊上聊天。
“昌燮你的领结又没系好。”李旼赫把李昌燮拽过来,替他整理着。
“录完回去吃大餐去吧,最近好累又好饿啊!”陆星材倚着墙壁说。
“星材啊,别把衣服沾上白灰。”徐恩光把陆星材扶正,“录完这个,还有很多个,难道你要在年末变胖吗?”
“我身材管理很好的,倒是昌燮哥,今年回归时就一直肿着。”陆星材嬉皮笑脸得看着李昌燮。
“呀,你不损我难受是吗。”
“嘿,看谁来了。”李旼赫对大家说。
成员们扭头一看,原来是Apink,大家互相问候一番。
“初珑啊,最近又瘦了啊。”来自队长与队长间的问候。
“最近赶行程比较累吧,你们呢,看起来精神还不错呀。”
“精神不错?刚刚这还有个叫苦不迭的人。”李昌燮看了一眼陆星材,笑着说。
“忙内们就是喜欢撒娇啊。”初珑笑着看了眼夏荣,“我们忙内也是这样。”
“对了初珑,到现在你都没怎么看过我们昌燮的音乐剧呢,什么时候来看啊,过几天他就要音乐剧巡演了呢。”李旼赫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