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将我的花样年华献给你番外

2023-03-09阿米BTS防弹少年团闵玧其suga 来源:百合文库
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急着要孩子,因为闵玧其的工作太忙,方阿米也不着急,仗着自己年轻,也不听家里老人说。过年的时候,两家人聚在一起,闵母:“阿米啊,你们什么时候要过孩子呀,趁着年轻,你们抓紧多生几个。”方母:“对呀对呀,你看看跟我们同岁的人,每天都晒孙子孙女,我整天看着就眼馋,你也抓紧给我们来一个呀。”方阿米和闵玧其对视了一下,闵玧其开口了:“妈妈们,等我忙完这一阵子,我和阿米就努力几下,给你们弄出来几个。”本来方阿米以为闵玧其会说再等几年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她在地下狠狠的掐了闵玧其的大腿,闵玧其看了她一眼,对她漏出了蜜汁微笑,将自己的手放在方阿米的手上,轻轻的拍了一下,方阿米觉得不太对劲。
回家路上,闵玧其一脸严肃的想着事情,方阿米没有看明白。晚上回到家后,方阿米整个人都瘫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不知过了多久,听到了开门声,不用想,就知道是闵玧其(闵玧其去停车了),方阿米实在太累了,没有睁开眼睛。突然她觉得身体一轻,张开眼睛,看到闵玧其把她抱了起来,径直走向卧室,把方阿米扔到了床上,然后自己压在方阿米身上,闵玧其本没有急着去做什么,而是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方阿米的脸,慢慢的亲吻她的额头,眼睛,鼻子,再到嘴唇,当时方阿米迷迷糊糊的她并没有拒绝,而是慢慢的用自己的行动去回应他,闵玧其趁着方阿米回应他的时候,趁虚而入……(急刹车,我不会写车,嘻嘻)
三周后方阿米还没有来例假,已经晚了一周了,方阿米以为就是月经不调,就没和闵玧其说,她自己本来是想着就去开点药,但医生非要让她做B超,结果出来后,医生对她说:“方阿米小姐恭喜你怀孕了。”“啊!知道吗,谢谢您。”方阿米开心的走出了医院,开心到整个脑子里都是孩子的事,已经忘记要告诉闵玧其了,在医院忙乎一天,让方阿米这个刚刚怀孕的孕妇有点累了,回到家后,躺在床上就睡着了,闵玧其回到家后,看到客厅桌子上放着的诊断证明:“方阿米女士怀孕3周。”他又看看在床上熟睡的她,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十个月后,产房里传出来婴儿的哭声,“恭喜你,是个小公主”闵玧其根本就没有管孩子的事,而是冲入产房,看着满脸是汗的方阿米,眼中除了欣喜,又多了一点心疼“老婆,辛苦了。”方阿米没有说话,而是用最后的力气对闵玧其笑了一下,然后睡了过去。
我以后可能会写日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