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美妙天堂【忆梦】

2023-03-09美妙天堂 来源:百合文库
我,一直知道的。
‘‘如果,如果还能够见面的话,一定要记得…”一张一合的嘴听不到半点话语,皙白的双手拂过耳边短短的紫发,于下一刻和它的主人一起,消失殆尽…
水蓝色的眼瞳啊,感觉好漂亮。‘‘等等…”离的那么近,似乎能够触碰到。别走,你是谁?努力伸出手,‘‘啊---’’一声巨响和少女的叫声,同时响起。睁开眼,白色的天花板,还有在地板上的自己。欸,我不应该在床上吗?抓住床沿,总算是坐了起来。‘‘好疼好疼,又是这个梦,又是这样的场景。啦啦揉了揉红肿的额头,叹气,做了好多次同样的梦,摔了好多次还是同一个地方。头大,这样下去头肯定会大。无奈的同时,拉过窗帘,什么都看不到,一片漆黑。是吗,外面还是晚上呢。哦对了,匆匆拿过帽子和外套,踮起脚尖走下楼梯。反正,今天是星期六啊。稍稍出去走走也没有关系的啦。‘‘那…我出门了。’’拿下门上的铃铛,轻轻一推。好啦,再把它挂回去。
那,走吧。
欢呼雀跃地走在一片漆黑的街上,但是这么黑,她时不时回头,会不会太早了点?毕竟周围静悄悄的。要不还是回去吧,望向身后不远处的房子,还没有走远…好像有什么不对,再次回头,‘‘嘀嗒,嘀嗒。’’这是,脚步声?害怕,不由自主的害怕,颤抖着握紧满是汗水的手(以啦啦的智商,应该知道这不是自己的脚步声的,吧…)紧张的望着前方。不好,往这边来了……
To   be   continu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