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爱难求】有道说,来世若求

2023-03-09华晨宇一爱难求 来源:百合文库
“你在哪?”
“你醒醒。”
她一直在找他,然而找到他的时候又发现他用一张沉睡着的脸面对着自己。
“你知道吗,我找遍了三界找了五年终于找到你。”
她忍住自己的眼泪对着他说道,她怕自己的眼泪破坏掉这个男人精致的面容,怕破坏掉这份美好。
当年的他们是多么的逍遥,他时不时的会逗她,发现逗自己她又会打回去,他们在夕阳下比武,他们在星空下相互的依偎在一起。
可是他突然的不辞而别让她疯狂找遍了三界,中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的事情,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
时间回到五年前的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曾经危害三界的妖兽将要重现,他为了天下更是为了以后让她生活在没有纷争的世界里,他不辞而别。
五年后她被风雪吹进一个溶洞里,在这里她终于找到他,此刻的他紧闭着双眼安静的躺在冰床上。
她呼唤着他的名字,但他终究没有睁眼,看着这个自己寻找了五年的脸庞她头一次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五年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时间的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一些痕迹,但他却是一点也没有变。
“你知道吗,终于找到你的时候我竟然没有那么开心了。”
她看着不会和自己对话的他。
五年前他离开以后来到这个就要破了封印的地方,他利用自己全身的修为将那个妖兽再一次的封印起来,如今已经五年过去他的修为没有了但是那个封印却再一次的出现了瑕疵。
“既然是你的心意那我会帮你。”
她最后亲吻了一次他的额头,就利用自己这五年来的学成将这个封印彻底的打破顺便将妖兽直接消灭掉。
她倒在他的旁边,而他也流下了眼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