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全员向)吃醋之后对你的惩罚(上)

2023-03-09恋与制作人 来源:百合文库
       李泽言:嗯……哼啊~
       他的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液,他看向双眼蓄满泪水的你,慢慢说道:“乖,马上就好了,放轻松。”
        你点头嗯了声,向他凑近了些。
      ( 将另一个受伤的脚递过去。)可以忽略这一句。
      感觉点进来的人肯定都不单纯。
       阿婆主暗自搓手。郑重声明,本文章,并无开车。
       可能会有部分惊喜。本篇为李泽言。小学生文笔。
        “滴 ……滴滴”
        手机的闹铃将你吵醒,你拿到手机打开微信,小姨妈给你发了20多条消息。无疑都是在催促你,赶紧找个男朋友。
      而这次也不像你之前那样应付差事,你这些亲戚好友似乎不打算这样放过你。连你公司的员工,都无不在催促你,找一个好对象。
         你躺在床上,无聊的又拿起手机。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被你忘记了。哦,对了,上次存放在一家干洗店的衣服还没有拿回来。于是你赶紧整自己收拾好,去干洗店拿回衣服放在家里。
     在家里,你稍微躺一会儿,便又想起今天还要去见你亲爱的小姨妈,终于,还是逃不过相亲这件事。
     坐在餐厅里的你,有些紧张望向对方,对方礼貌性的向你笑了笑。并介绍起了自己的职业和专长。千篇一律的简介令你无聊至极,礼貌性的向对方微笑,并打断他的话说自己要去一趟洗手间。
      再次回来时,你发现小姨妈坐在了那个相亲的人旁边,开始极力的推荐我。
       我不想再去应付这样的场景,于是便向他们打一声招呼,说自己身体不适,便往回家走。那个相亲对象礼貌性跟我握手,但从窗外看似乎像是索取一个拥抱。出了店门口我遇到,正好站在窗外的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