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美妙频道】迟来的安娜生贺文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在宽敞的练习室里,扎着双马尾的红发少女一遍遍地练习着舞步,汗水浸透了衣衫。
她想嬴,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获胜。她赤城 安娜怎么会放弃?拼上全力地练习,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进步,就算没有她,Meltic SaAr也会战胜Miracle Kiratts!
安娜想到了那个紫发女孩,她的实力的确很强,自己当初没留往她也是肯定的。她一定要成为出色的频道偶像,如果被那个黄毛玩弄着自己的蛋卷双马尾,这是她绝不原谅的事。绝对要超过那个黄毛,站在闪亮宿的顶端,让紫发女孩知道自己的实力。
“沙罗不在诶⋯⋯明明约好一起练习的。最近沙罗好像特别忙,完全没有一起练习的时间。暑假也到了,本是增长人气的好机会,但已经被Miracle Kiratts抢先了呢。”
安娜坐在墙角,用毛巾稍微擦了擦汗,喝了几口水,用美妙手机把未来她们最近的节目都看了一遍。两个人都干劲十足,每次都面带微笑地看着观众。
“就算是我一个人,我也要练习!”
安娜做了一个空中跳跃,在落地时因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安娜揉着右脚发疼的地方,扶着墙勉强站起,她感到右脚使不上力,反而拖着她的身子不动。
“疼疼疼⋯⋯仆人又不在,要是让沙罗知道的话,她一定会担心我的。肯定不会让我继续练习,我还有好多地方还没有练好,这几天再不演出,关注度会下降的。”
安娜还是选择坐在地上,望着沙罗的电话想打又放弃了。右脚伤到的挺重的,发疼的一块全部发紫,其他撞到的地方也留下了淤青。
“安娜,为什么那么努力地练习啊!都和你说过高难度的动作不要尝试,演出中用到的动作你已经掌握地很好了,何必为难自己呢?”
安娜在迷迷糊糊中睡着了,她听见了沙罗的声音。她睁开金色的眼睛,看见了沙罗在自己的眼前,正为自己的右脚缠上了纱布。
“下次我知道了⋯⋯沙罗,你最近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沙罗包扎完安娜的右脚后,帮她收拾了一下东西,背着她离开了练习室。
沙良没有说话,两人在夜灯下行走着,与来往大街上的人擦肩而过。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还记得吗?”
安娜想了想,摇摇头。其实她连今天是几号都不记得。
“你的生日啊,安娜。7月6日,对吧?”
安娜稍有一丝惊讶,这几天的精力全放在练习上,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呢。
沙罗把安娜轻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自己坐在旁边,望着桌上的蛋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