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毒占欲(3)「含abo元素」

2023-03-09凹凸世界雷安abo 来源:百合文库
期末考完了回来更,封面换了张,我专栏里没有第二篇因为涉及肢体接触被b站吞了,所以我放进动态了,如果想看的可以去我动态翻。
本文包含  怀孕   abo    囚禁  
不适着自动退,举报我的都是孙子。
以上ok请看正文↓
  
  
     安迷修良好的作息习惯使他的生活多出了生物钟这种东西,所以他早早就醒了,轻轻推开身旁紧紧抱住他的雷狮,尽量放小动作从床上坐了起来,扭头看向床头柜上的钟表:
       3月2日,是艾比的生日。
     安迷修一直记得去年的今天也答应过艾比会陪她过这个生日,他想了想,虽然极度不想被艾比他们看到自己挺着大肚子怀孕的模样,但是好歹向人承诺过,他就必须遵守。他转眼盯着雷狮看了好一会儿。
      雷狮睡得很熟,似乎是因为昨天的工作太多把他给累着了,长密的睫毛盖住了那双如星辰般好看的眸子。安迷修咽了口水,伸手略过雷狮去拿放在床边很久没有穿过的白衬衫,所有的动作都非常的轻柔,他不想吵醒雷狮,毕竟这位大爷的起床气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很显然,这套安迷修最喜欢的衣服已经不合身了,他几乎是用尽所有的力气才勉强将衬衫的扣子扣上,紧绷的衬衫在腹部勾勒出一个羞耻的弧度。
      安迷修皱了皱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现在也不能问雷狮要别的衣服。他吃力地挺着孕肚下了床,蹑手蹑脚地走到了门口,许久没下过床的他差点以为自己不会走路了,腹部传来的重量感觉很微妙,有些重心不稳。不过他强忍着,扶着墙习惯了一会儿了,心想着雷狮要是看到他带孕下床估计会很生气吧。所以趁雷狮还没有醒来,安迷修快速穿上了许久也没穿过的小红鞋,伸手准备去开门。
       “去哪儿?”安迷修还没摸上门把手,身后就传来了雷狮阴沉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没有没有睡好的沙哑声。
      “你,醒了啊?”安迷修缓慢转过了身,心虚地看向雷狮,“在······在下有事要出去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