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自家小受做噩梦。

2023-03-09狄芳云亮王者荣耀邦良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咳咳,那什么……二十四k纯……算了,图片若是侵权哒话,我会删除哒。
不要嫌弃我写的不好……
云亮
“呜…子龙…别走。”诸葛亮微皱眉头,梦呓着,赵云抱住诸葛亮,轻声说:“我在这里。”诸葛亮仿佛听到这句话,眉毛舒展,安心睡在赵云怀里。
信白
“呜…重言…别走。”李白额头紧紧抱住韩信,生怕别人抢走一般。韩信半撑着头看着李白,微微挑眉:“做噩梦了?”韩信笑着拍拍李白的背,亲吻李白的额头:“太白我不会走,毕竟,有太白你在。”
邦良
“呜…刘老三…别走。”张良紧闭双眼,握紧拳头。尽管是梦语呢喃还是被刘邦听到了,刘邦放下奏折,单手撑着头,摸摸在桌边睡着的张良:“我不会走的,子房别担心了,安心睡觉。”张良渐渐松手,嘴角有不经意的微笑。
狄芳
“呜…狄大人…别走!”李元芳一下子坐起来,眼泪汪汪地扑到狄仁杰怀里。狄仁杰被吓了一跳,一脸懵逼地看了看怀里的‘小耗子’,立刻意识到李元芳做噩梦了,无奈地拍拍他的背:“我没走,别哭了。”李元芳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狄仁杰,抽泣地说:“那狄大人一辈子都别离开元芳。”“嗯。”这是当然的。狄仁杰点点头,把下一句没说出来,接着说:“再哭扣工资。”“啊?不要啊!”李元芳连忙擦擦眼泪,乖巧地坐好。“好了,睡吧。”狄仁杰抱着李元芳,嘴角掀起一抹微笑。
(六夜:“狄大人,你要忍住,起步三年呢!”
狄仁杰:“嗯,然后呢?”
六夜:“你不要知法犯法。”
狄仁杰:“所以呢?”
六夜:“所以你不能……”
狄仁杰:以至于呢?
六夜:“……你赢了,你想怎么样都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