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逸】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丁程鑫无法接受他退公司,更不能接受的是原来这么多年和他的友情,这么的不屑一顾!他甚至还有点恨他,为什么要抛下他?其中一定有很多原因吧。他走后,丁程鑫不断的训练,一天从未停止过,像是感觉不到累一样。或许这样消极的训练,才能让他不再痛苦!
“子逸,他们走了……从此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怎么办?我害怕,我不想失去他!”丁程鑫带着哭腔说着。以前就不太正经的敖子逸,这次竟变得正经了起来,因为他善良吧,他看不惯别人伤心,刚看不惯自己的朋友伤心。
“没有事,遇到这种事谁也不避免,分离是痛苦的,但是你听过一句话吗?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们既然有缘分认识,那就有缘分,再次相遇!那也是他们自己选的路啊!不哭啦!”
“现在他们已经离开公司了,本来说我和他要一起走下去的,这下看来是不行了,我现在只有你,你会陪我走下去吗?”
“会的!我一定会的!”
“好!这是你说的!”丁程鑫慢慢收起了哭腔,因为这句话让他感到满足而充实……
到了晚上,敖子逸和丁程鑫坐在屋顶上,仰望星空。
“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一定!”
--------------------THE END---------------------
好大…好快装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