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爱你(五)

2023-03-09叶子 来源:百合文库
        叶子从心里打定要把大学生活过的井然有序,多姿多彩,这不,一个月下来,和同学们就很熟了,学土木工程的女生本来就少,四个,叶子一改以前和同学们冰冷的相处方式,依旧早晨坚持晨跑,回来后给同宿舍的三个姐姐打热水,收拾房间,同学有事能帮忙就帮忙。虽然细胳膊细腿,看着弱不禁风,但十几年的住宿生活,练就的独立生活能力一般还真是比不了。同宿舍的四个女生,老大大力,二姐魏华,三妹楚戈,对小四儿叶子那是刮目相看,不但人漂亮,还很勤快。三个姐姐也很照顾她,去哪都是全宿舍集体出动。四个人一起出现在教室,食堂那绝对是一道风景。周六日没课的时候,叶子就背上双肩背,一个人走走停停,她对这座古城充满了好奇,一颗大树,一块青砖,都能让她思绪万千。
       叶子给人的印象像学艺术的,很瘦,皮肤白皙,长发及腰,一副淑女的样子,可骨子里绝对是个理科女,神经大条思维跳跃,理科成绩突出,语文特别是英语也突出,不过是向下突出。
      班长林萧问她有什么特长,叶子一伸手,说“手指头特长”全班人哄堂大笑,“你会什么?”叶子艰难的想着摇摇头,“会跑步”话一出口,体育委员蹭跳到了叶子面前,“真的?”“从小就坚持。”
     “小四,收拾好了吗?去上英语课”叶子一提英语就头疼,“不是杨老师进修两个月吗?是不是就不用学了?”三姐拉着叶子“赶紧走吧,不学,你四级怎么办?”
          上课了,叶子望着窗外,英语已经成了她的死穴,成绩不好,就不好好听课,恶性循环。海杨踏着上课铃声走进来,同学们眼前一亮,这个老师很帅呦,他用英语做了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接下来的两个月由他代课,然后开始上课,全程英语教学,课本根本就没动,就能准确的告诉同学们翻到第几页,第几行。叶子有点犯傻,这不是那天撞了她的那个人吗?叶子记得那双眼睛,又黑又亮,老师的声音听着很舒服。最后15分钟,海杨让大家写一篇自我介绍,交上去同时海杨还说“同学们,我上课不点名,课堂留些问题,大家做好交上来,根据这个做考勤。”叶子像听天书一样,但整节课下来,破天荒的没有走思。
       “我喜欢海老师的眼睛,黑亮,眼神深邃,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男人”大力兴奋的说,“我喜欢他修长的身材”二姐眼睛眯眯的,满脸回味。“他的嘴唇唇形好,肉肉的,亲上去肯定舒服”三妹立马插嘴。只一节课下来,海老师就成了话题中心,“小四儿,你觉得呢?”“你别拿你八卦的心问四儿,四儿啥时参加过咱们的八卦评论。”骨子里的叶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会关心注意别人的事,表面很随和,内心是冷漠的。一个人很难改变自己。
       海杨看着叶子的自我介绍,无奈的摇摇头,通篇语言匮乏,思维跳跃混乱,最差的一篇作业。这是男生女生?叶子?子夜?不会名字还不会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