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雨是番外〉信 『2018.6.30』

    亲爱的华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因为我觉得以你那傻fufu的智商,一时半会肯定发现不了我粘在书皮内部的这封信。
写这封信的时候刚好是我们的两周年哦,我们一起走过了730个日日夜夜。回想两年,有小小的心酸但更多的是甜蜜。
我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穿着白衬衫,笑的是那么灿烂。万年邻家花美男的出厂方式却让我在那个周末在酒吧的相遇使我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后来啊,你突然对我特别好,借我作业,给我打饭,每天送我回家,辅导我功课,周末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逛商场,一起旅游………等等等等,我们宛如情侣一般。当我读懂你眼睛中的东西是,我恍然大悟。
他/我,喜欢我/他。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没有轰轰烈烈的告白,没有高调壮烈的宣扬。我们好像已经做了很久的夫妻一样,平淡却温馨。
我最喜欢,一边看着认真看书的你,一边幻想着我们未来的情景:你会成为很棒的歌手,一直做着你最喜欢的音乐,我会开一家餐厅,主打菜就是羊腿火锅,因为你喜欢。我们会在20岁那年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会有一个宝宝,我希望是个女孩子因为你最喜欢女孩。我会带着她,我们两个穿着同样款式的红裙子,一起去看你在鸟巢的演唱会,你会写很多很多很棒的歌。到了晚年,我们一起找一个大山,在一条小河边盖一座房子,平时你钓鱼,我现在旁边看着你钓鱼,晚上我们背对晚霞,手牵手一起缓步向家走去,家里我们的宝宝,宝宝的宝宝都等着我们………
每当想到这些,我就会傻笑,这时候你就会放下书,很温柔的摸摸我的头发,你的笑容,足够融化我一生的温柔。
好啦,不说这么多啦,一会还要和你一起去吃火锅呢。
 
 
 
 
 
愿你一生受到万千温柔,无论身边没有没我,都要辛福。
   
                              很爱很爱很爱华先生的火小姐 
                                                         20××年×月×号

〈雨是番外〉信
『2018.6.30』


图源水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