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园恋:她和他(20)

2023-03-09渣文第五人格杰园 来源:百合文库
      艾玛立刻反应过来,她挣脱了杰克,有些冷漠的对他说:“对不起,杰克先生,虽然你刚刚帮了我,但感情这种事情不是一天两天……”“那之前呢?艾玛,我是真心喜欢你,为什么要……算了,我知道了……抱歉,打扰你那么久。”“喂,杰克!我还没说完。”杰克没有理会,自顾自地走着,小艾玛跟着他,磕磕绊绊的样子十分可爱,阴着脸的杰克虽然看了一眼,但他没有像以前一样,抱起她来直奔她家,而是冷冷的迈开长腿自顾自地走。“杰克!”绿色的眼眸渐渐代替冷酷的红眸,眼泪止不住地落了下来,她想挽留,但现在和奈布的关系.....她自己知道,她喜欢这个人......“艾玛......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啊......”杰克微微愣了一下,自言自语道。
        天,阴了下来,阵阵的雷声似乎在嘲笑着这个女孩,一滴滴冰冷的雨珠打湿了她的脸颊,从她脸上顺下来的,已分不清是雨珠还是泪珠。他,想为她撑伞,害怕的是她的拒绝,和她的伤心。“穿上衣服吧,暖和些。”极简的话语,却衬托出了这个人的心。奈布拿着雨伞,轻轻的为她披上衣服,冷冷的看向杰克,他的身上也已湿透,手中的外套似乎想为艾玛穿上,但看见了奈布已为她披上后,心中多少有些沮丧。“我们......走吧。”“不跟他告个别吗?”艾玛转过身,看着奈布,“不了,没什么好说的。”眼中的泪水已被大雨洗去,眼眶.......红红的。“别这么不珍惜自己.......”奈布蹙起眉头,轻轻的用右手抚摸着艾玛的脸,手上依旧带着余温,让艾玛得到了几分安慰。
         两人远去,看着艾玛对奈布笑嘻嘻的模样,他的心,似乎在被刀割。“对啊,他才是更适合她的人.......”杰克闭上眼睛,仰向天空,雨水,打湿了他墨水般的头发,但似乎还不够,淅淅的雨止不住的下。“杰克还没回来吗?”裘克担忧的往外看了一眼,问道。“嗯,这个天气啊,说不定得下一晚上。”里奥看着正在下的雨,感叹道。杰克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回到自己的家,回来后连声招呼都没打,直径走向浴室,他要冲个澡,换上干衣服,不然很容易感冒。“杰克,你刚刚干什么去了?”裘克在浴室外问道,“没什么,一些私人私事而已。”他的声音略带沙哑,跟往日完全不同。
          “你还没吃饭,过来吃吧,刚刚我听你的声音有些不对,身体.......”“不用管我,你自己吃吧!”杰克不悦的对他说,红色的眼眸里充满了气愤。空气中带着尴尬,杰克走进自己的房间,没多久就睡了,心中依旧有些生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