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觊觎 (骨科) 01 主边伯贤 (赎罪)

2023-03-10甜向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与明星本人无关,请勿上升✘
按掉闹钟后,我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眼睛眨了眨,又闭上。坐在床上继续睡觉。
“小姐,早饭已经准备好了。”安婶敲了敲我的门,并没有进来。仆人是不允许进来的。
半晌,见我还是没有动静。安婶再次过来敲门,但她只敲了一下就被人拦下。“我叫她,您去忙吧。”
但睡得正香的我并没有听到外面的动静。
边伯贤轻轻地进来,见我坐在床上睡觉,笑出了声,被吵到的我不高兴地撅起嘴,睁开眼看向那个罪魁祸首。
他无视我哀怨的眼神,顺了顺我乱糟糟的头发,“小亦,快起床咯,”说着还捏了下我的脸。
我甩了甩头,试图将他的手甩掉。然后伸手想打他,却被他躲开。再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门口。
“边伯贤!你别捏脸行不行!”见打不到他,我气急败坏。
他笑着关上了门,走之前还不忘回复我,“就不。”
被他这么一闹,我已经彻底清醒了。
起床洗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就有些陌生。昨天我梦见母亲了,她还是在忏悔。
自我七岁那年,母亲离世,边伯贤回到边家来,已经过去第十个年头了。
我想我现在还是没有赎完母亲的罪。因为边伯贤对我,过分的宠溺
,我付出多少,他回报我多少。
这要怎么办才好。我摆了摆头,劝服自己走一步看一步。
我想,我能给他,他所需要的,只要我有。
下楼的时候,发现边伯贤已经在等我了,他,等了多久?
女仆见我下楼了,连忙去厨房拿餐。我刚一坐在椅子上,女仆就把盘子端了上来。
可女仆没有先把盘子端给离她更近的边伯贤,而是先端给了我。
“小姐,少爷请用餐。”我皱了皱眉,眼睛的不悦丝毫不掩饰。
“你新来的?”我语气冰冷,气氛一下子紧张,周围的仆人都绷直了身子,生怕被波及。
眼前的女仆瑟缩着,“是…”
我抬眼看向安婶,作为家里资历最老的仆人,她是最熟悉我的。
但她并没有告诉新来的仆人。
安婶见我看向她,且眼神不善,连忙站出来,低着头,“是我没有教好,请小姐责罚。”
我冷笑一声,“安婶,看来你也不懂规矩。”
安婶马上反应过来,连忙将方向转向边伯贤,“少爷,请您责罚。”
边伯贤不出声,慢条斯理地切着盘子里的煎蛋,“小亦,再不吃的话,就要凉了,我们也会迟到的。”
“好啦,哥哥,我这就吃!”我一下子转换了语气,向对面的男人撒娇。
周围的仆人大气都不敢喘,害怕眼中的惊讶被发觉纷纷低下头掩饰。
那个女仆倒是佯装冷静,看来已经知道自己被当枪使了。
安婶还是保持着弯腰的动作,不敢有一丝动弹,明明有冷气,她的额头却还是渗出了一层密密的汗。
这是她打错算盘的结果,尽管她是母亲带来边家的唯一一个留到现在的仆人,但挑战我的禁忌,做了让我不高兴的事情,我也不会有丝毫的同情和怜悯。
聪明的人,才值得留在身边。至于自作主张的,还得看运气如何。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我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的油渍,看向对面又等了我七八分钟左右的男人。示意可以走了。
边伯贤站起身,整了整微皱的衣角,“安婶,你也是边家的老人了。这人老了,难免有交代不到的地方,要是精力跟不上了,也要早点离开不是。”
说完就先往门口走去了,安婶脸色苍白,身子还是一动不动的,估计一会儿直起来还要有些费劲。
“要是下回再有人在背后嚼舌根……”我没有把话说完,但威胁的意思已经摆在那了。扫视了周围一圈的仆人,然后也向门口走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