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信白】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2023-03-10李白韩信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龙信x狐白
#ooc预警
“啧。”听完属下的禀报,韩信终于忍不住变了脸色。
那小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来就和自己抢下任龙王的位置,还颇得父王的宠爱,如今朝堂上的大臣大半都倒戈了,对此,韩信倒是不慎在意,王位于他,倒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但是现在,那小子愈发放肆,竟然跑去青丘公然示爱青丘首领!
而今的青丘首领,是当今的狐仙李白,也是韩信的道侣。
握着杯子的手渐渐收紧,瓷制的杯子硬生生有了几道裂缝。
那小子⋯⋯自己之前不理睬他还真把自己当个角儿了。
“给我盯紧他。”
冷冰冰的语气刺人三分入骨,跪在韩信面前的人知道,这次他们的太子是真的怒了。
“是。”
下属离开后,韩信越想越不对,扣着桌面的手指一下一下变重。
耐着性子给李白写了封信,写完后看了又看,李白总说他的字丑,他也有好好练,但总是没有起色。
打了个响指,一个黑衣人应声出现,把信递给他,“务必将这封信交到青丘首领的手里。”
“是。”那人应了一声后就消失不见了。
信给出去了,但是韩信却还是不安心,现在正值多事之秋,他不能离开龙宫,所以他也就不能亲自去青丘确认李白是否安好。
来回在房里踱步,坐立不安的样子让任何一人看到都会惊讶,太子是出了名的冷静,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都能镇定的第一时间作出判断。
而现在⋯⋯
没办法啊,一遇到和李白有关的事,他就冷静不下来。
背部被重重一击,黑衣人无力地倒地,怀中的信滑落在地上,一只手将它拿起,黑暗中,一人勾起嘴角,我的好皇兄,我会让你这么轻易和李白联系上吗?
韩信重重舒了一口气,终于把所有的事都弄好了,韩信抬头看着墙上挂着的一幅字。
天长地久。
这是李白写的,在他们在一起第一天的时候。
自他给李白送了信后,李白一直没有回复他,送信的人也没有回来,韩信已经肯定了一些事。
是时候亲自去青丘看看了。
“太子你不能进去!”韩信自进入青丘,就有不少下人拦着他,每个人的表情都很惊慌,似乎生怕他知道什么。
一股不安涌上心头。
可偏这样,他偏要知道。
熟门熟路地朝李白的寝卧走,站在门前,房里传来一阵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韩信猛地睁大眼睛,垂在身侧的双手握成拳。
一脚揣开房门,床上交叠的人影映入他眼中,正是李白和他那个弟弟。
双目渐渐泛红充血,仿佛有一个拳头重重地砸在他的脑门,砸的他直发晕。
死死盯着床上的两个人,韩萧从容的把被子盖在李白身上,对上韩信的双目,里面的仇恨、愤怒正是他所期望的。
韩信,你也有今天。
谁知下一秒韩信突然笑了一下,身子向后靠在门上,双手环在胸前,之前的愤怒全然不见,似笑非笑的看着韩萧。
韩萧皱了下眉,韩信这是⋯⋯不过还是说道:“皇兄,就这样打扰别人的欢好之事是很不礼貌的。”
故意将话说的露骨,但全然没看到韩信的愤怒,嗤笑一声,“呵。”
随即转身离开了房间,一出门,他就恢复了以往的表情,他可以肯定,里面的人不是李白。
要问为什么,因为味道不对。
他之前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子很浓的檀香味,而李白的房里是不点这个的,显然,这檀香是想盖住什么味道,那就是床上那个“李白”的花香味。
李白对花粉过敏,闻不了花香,所以他的身上是不会有花香味的,由此可以证明,房里那个不是李白。
所以⋯⋯真正的李白在哪?
韩信转到一个拐角处,手被人握住,下意识的想反击,却听见一个声音,“太子,我带你去找我家主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