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异闻录-斯巴达克斯(1)(千里眼A 注)

这里是战场的中央,充斥着死亡这一概念的具现化的场所,无数的死尸,堆积在地上,鲜血渗透进了大地,一个男人正在不断的制造这新的尸体,敌人一个一个的倒下,而男人身上的伤口也成比例的增加了,杀死了左边的敌人,而右边的敌人则已经把武器插进了自己的身体,使出全身的力量将其打飞,下一个敌人又冲了上来,原本可以通过那种神秘力量愈合的伤口,也因为那些披着黑斗篷的人,而消失了!
在这混乱的战场中,充斥着如同野兽般的呐喊与嚎叫,而男人却仿佛听到了一个声音,那是他所熟悉的,本以为永远不可能再听见的声音。
[爱!?]他以为自己终于要疯了?不,也许是已经疯了!失去了神秘力量的加护,但换回了她吗?真的是很划算的交易了!
敌人虽然如同潮水一般,接二连三的向他袭来,但他却将其都一一杀死了,并非夹杂着仇恨,只是单纯的,杀死了而已。
[交易吗?原来你并不是她?嘛…也不赖吗?即使是幻觉,幻像,能再见到一次她,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我要向你道谢!然后再见了!如果能从压政者手中拯救更多的无辜的人的话!]
[“啊!哈哈哈哈哈!从我身边剥夺了无数珍贵事物的压政者啊!睁大双眼看好吧!此为我生涯中最后抵抗(反叛)!”]
男人渐渐的露出了微笑,并非夹杂着狂气的笑容,而只是普通的微笑!周围的敌人却如凝固了一般,他开始飞奔起来,健壮的双足踩踏着地面,仿佛造成了地震一般的错觉,在他的前方正矗立着那些黑色披风的人在。
很明显,他们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并未有所准备,站在最前方的一名黑色披风瞬间被他杀死了,紧接着又一名,两名,三名的黑色披风,接连死去,原本为20多人的他们,在这一瞬间就有半数失去了生命,但这已经来不及了,并非指他们,而是他,身为首领的一名黑色披风从披风下拔出一柄匕首,并投掷了出去,匕首刺中了他的肩头,但他却毫不在意,挥动手中的武器,将他也一同杀死了。
还有五十步,三十步,二十步,十步,他终于看到了敌人的首领,那个穿金戴银,被奢华的各种装饰包裹的男人,此时他身边的护卫也已经四散而逃,他的目光中所透露出的呆滞又恐惧的神色,是为什么?和那时看身为奴隶的自己的目光不同,和看身为角斗士的自己的目光也不同,明明都是自己,真是不禁让人笑掉大牙。
终于仅剩下一步,在杀死他之后,自己也会死吧?但这已经无所谓了,如果那个声音所说的话是真的话,那么自己将会再次获得抵抗(反叛)压政者的机会吧!算了,这些已经真的无所谓了!男人喊出了他最后的话语!
[“压政者呦!我的爱会包容你们!”]
他的武器在仅有毫厘之差的地方停止了动作,因为他的生命已经到达了极限,在失去了神秘力量的守护后,他的躯体受到了无数的伤,数百处的致命伤,以及其他不计其数的伤口,即使他早已死去也并不奇怪,身上的盔甲早已破碎,他赤裸着身体与敌人继续战斗!身上伤口所流出来的鲜血早已染红了全身,但他完全没有失去战斗的意志,反而是一直微笑着,明明他的同伴早已全部死亡了,混战的两小时以内,在相差悬殊的兵力之下,反叛军早已全军覆没了,但仅有这个男人依旧。
[这并不是力量的差距,而是信念吗?]一旁传来了那令人皱眉的声音,呆坐在地上的男人回过身来,并望向了那边。
[你是马略家的那个!?]男人用惊愕的语气说道,但一把抓住了伸过来的手,他站了起来。
[嗯!您好!总指挥官克拉苏元帅,我们先前见过面的,现在敌人的首领,也既最后一名的叛军,已经死亡了,还请您宣布胜利的发言!]
[啊…………嗯!是的……诸君的将士们!和罗马的大敌!无耻的反叛军的战斗,从现在起已经结束了!喝彩吧!然后喜悦吧!被胜利女神所祝福的永远是我们!]男人从混乱中冷静下来,如此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