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C的一次聚餐①(不要打我!)

2023-03-10打着打着字把我自己逗笑了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第一次发文,文笔不好,请见谅(刚才打了半个小时的字手残全没了!呜呜呜!)
当MC的各位一起举行一场聚餐,品尝对方的手艺。
NO.1  Herobine
Him走进了厨房,望着桌上新鲜的食物,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一阵电闪雷鸣过后,Him推着小餐车走了出来,把餐车上的饭放到了桌上,每人都有一份。
一旁的Steve迫不及待地掀开了盘子上的盖子,却差点吓昏过去——盘子里的、是、一堆、冒着黑烟、而且黑乎乎的……焦碳!
由于心疼Steve,Him没有强逼他咽下去,但在坐的其它人嘛……可就不一样了……嘻嘻嘻……
此次活动暂停……什么?你问我为什么?那是因为除了Him和Steve以外的人全都中毒住院了……哈哈哈……(尬笑)
第二天
活动继续
NO.2  恐惧魔王(大家知道是谁吧?)
Steve默默的看着恐惧魔王走进厨房。
看着眼前的东西,恐惧陷入了沉思。
(传至食客视角)
大家听到了一阵“轰隆轰隆”声,一齐看向冒出黑烟的厨房。
来自Steve的官方专业吐槽:tmd慢羊羊做实验吗?!
终于,恐惧魔王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把饭菜端上桌。
Steve掀开盖子,眼却直直的望着里面——一颗黑色的凋零骷髅头!问题是为什么盛在盘子里竟毫无违和感?!
(远处,一只凋零骷髅:喵喵喵?我的头呢?)
恐惧魔王:emm,谁不吃放大谁的恐惧!
可怜的Steve,由于是最弱的,只好闭上眼睛,一口咬下去,然后,“轰——”
本次活动再此暂停一段时间……又是为什么?因为恐惧重伤入院了啊!谁打的?他是被群殴的啦!(小声)偷偷告诉你个秘密,下手最重的是H……啊!!!(作业游戏已崩溃)
注:由于作者游戏已崩溃,所以请关注下期。
※各位!我要是能有一个赞,就有支撑下去的动力啦!
※果然还是没人看的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