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⑥

2023-03-10赵云诸葛亮师生云亮耿美 来源:百合文库

“老师老师。”小诸葛亮拿着解出来的题,高兴地跑到这个被他称为“老师”的女人面前。女人看过题之后,温柔地抚摸着小诸葛亮的额头,十分欣慰地笑了。
……
“阿亮,来,给你介绍一个朋友,这是云儿。”女人将赵云往前推了推。小诸葛亮热情地跑过来跟他握了握手,“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你叫我阿亮就好了。”“你,你好。”
……
“老师老师,呜呜呜……”小诸葛亮坐在女人的身旁嚎啕大哭。女人手腕上的鲜血早已凝固,呼吸也早已停止。她的面庞虽已不再泛着红光,但却依旧美丽。这时,一道银白色的闪电劈从天而降,仿佛要将天空撕扯开一个大口,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
“老师,老师……”诸葛亮不断喃喃着,泪水止不住地流淌。他紧紧地裹住被子,将自己蜷缩在被窝里。
在另一间房间的赵云实在放心不下,便偷偷地跑来看他。看到这一幕,着实吓了他一跳。他急忙连着被将诸葛亮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诸葛亮被着一连串的动作所吵醒,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看到身边的人是赵云便放心了下来。他勾住赵云的脖子,在他的怀里小声抽泣。“子龙……”“别怕,我在呢。”“别走。”“嗯。”赵云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哄着怀里受惊的人儿。诸葛亮依偎在他的怀里,安稳地睡去了。
第二天清晨,诸葛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眼前,赵云正经抱着他,沉沉地睡着。昨晚,累坏了吧?诸葛亮回想起昨晚的事,双颊开始泛起红晕。他想要挣脱开来,但不料却被赵云紧紧抱住。“阿亮,别走。”睡梦之中,赵云迷迷糊糊地叫出了声,手上的力气也渐渐变大了。阿亮,为什么他一直这样叫我呢?“赵云,云儿。”诸葛亮小声喃喃着。当年那个害羞的小男孩就是他吗?这也难怪,他的一切都让我那样的熟悉,仿佛都还残留着老师的影子。
诸葛亮凑上前来,仔细地观察着这张脸。自从我被送走之后,咱们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当他想再次靠近的时候,赵云忽然醒了。诸葛亮赶紧收回来,扑进赵云怀里。但他通红的耳朵却早已背叛了他。
“怎么,你该不是想亲我一口吧。”赵云富有玩味的说道。“才没有。”诸葛亮反驳道。但却把脸紧紧的埋在赵云的怀里,不敢露面。赵云紧了紧抱着诸葛亮的手,俯身凑到他的耳边。“其实,阿亮要是想亲的话,现在也可以哦。”“才不要呢!”赵云“噗嗤”一下笑出了声。阿亮,真是太可爱了。
“好了好了,赵云,我有事要问你。”诸葛亮在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之后,抬起头来看着他。“嗯?什么事啊,问吧。”“那个,你们家之前有没有领养过一个小男孩。”赵云听到这个问题后,他意识到诸葛亮似乎想起了什么。他紧紧地抱着诸葛亮,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回答道,“有。”在赵云这一系列动作之后,诸葛亮也明白了他的回答。他看着赵云,甜甜地笑了。
……
“阿亮,我们才刚刚相认你就这么着急走啊!”“要不然呢,我在这里干嘛呀?”“陪陪我不行吗?我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房子里会寂寞的。”“你之前怎么不寂寞,怎么我一来过后你就要寂寞了。”“阿亮……”赵云靠着门边,可怜兮兮地看着诸葛亮,像一只舍不得主人走的小奶狗。诸葛亮笑着看了看赵云,说:“你还是赶紧去复习吧,下个周有摸底测试。你才刚上高三要好好考,争取给老师们留下个好印象。”“给他们留下什么好印象,我只想……”“嗯?”“好啦好啦,那考好了有什么奖励吗?”“嗯,你想要什么奖励啊?”“那要不,你陪陪我?”“星期天?”“不,从星期五开始,你整个双休陪着我”“好好好,只要你考好了,我就陪着你。”“好啊,那就这么一言为定了。”“嗯,一言为定。”
在看着诸葛亮远去的身影,靠在门框边思索着。看来,到了我要表现的时候了……
哇,有没有小天使评论一下。
你们这样一个字也不评论我很方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