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OMNUS③【完结篇】

2023-03-10防弹少年团金硕珍 来源:百合文库

  “硕珍,你应该把楠徽送回去。”
 
金妈妈心疼的摸着蔺楠徽的额头朝坐在一旁的儿子说道
 
“妈,楠徽需要休息。”金硕珍紧紧的抱着蔺楠徽的身体,两眼无神的看着窗外。
 
金妈妈无奈地转过身离开房间,细心地把放在柜子上的的通知单放平。
 
门上锁的声音拉回了金硕珍不知飘向何处的思绪,他把蔺楠徽轻轻地放在床上而自己也安静的躺在她的身边。
 
楠徽被判定的时间不多了,而且一睡就是两天。金硕珍麻木的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楠徽,下辈子我们早一点遇到吧。”
 
躺在床上的人,眼角留下了一滴清泪。微弱的呼吸渐渐消失,心脏也失去了跳动。
 
 

魂兮归来,君无上天些。虎豹九关,啄害下人些。一夫九首,拔木九千些……归来归来,往恐危身些……魂兮归来,君无下此幽都些。土伯九约,其角些……归来归来,恐自遗灭些……魂兮归来,反故居些。 ”⑴
 
 
金硕珍不懂楠徽家乡的这些风俗,只从楠徽父亲的口中得知这些句子都是些悲怆高亢的招魂。金硕珍抱着楠徽的骨灰盒走在队伍的最前端,因为楠徽喜静所以这次来参加葬礼的人不多。
 
“楠徽,我们回家了。”
 
“楠徽,不痛的”
 
“楠徽,你别怕啊,这里很漂亮,你一定会喜欢的”
 
金硕珍细心地把楠徽的骨灰盒放在了墓地里,蹲在地上看着墓碑上笑脸依旧的女孩。
 
我们下辈子,一定要早一点遇到。
 
 
 
2017.0813
 
 
“1、2、3!防!弹!大家好,我们是防弹少年团。”
 
金硕珍等成员们坐下来在之后,才坐到位置上开始签售会。方阿米急急忙忙地从门外赶紧来,都怪自己那么能睡尽然要错过崽子们的签售会了。方阿米拿着专辑跟上了队伍,终于来到了本命金硕珍的面前。“你好,请问要写些什么呢?”金硕珍看着面前的女孩笑着问,“emmmm,硕珍就写方阿米加油吧!”方阿米激动地看着金硕珍。“噗嗤,这么简单?”金硕珍笑着拿过签字笔在本子上写下一行字
 
方阿米,不要再睡了。
 
两个人都愣了一下,为什么我/他要这么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