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LOFTER发光的岛,王者荣耀同人文,连载更新15(4000字)宫本武藏x橘右京

2023-03-10LOFTER王者荣耀同人文发光的岛 来源:百合文库
《荒芜》
 
地狱之眼
宫本武藏
x
橘右京
 
——你的到来,赋予了这片荒芜最真实的颜色。
 
 
 
1
已经多久没有人来到这里了。
宫本武藏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倒在自己殿前,如是想到。
他饶有兴致地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
地狱最后一次有活着的人闯入,是什么时候了呢?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具体多久呢?不知道,因为他从不记时间。
只有弱者才会对时间耿耿于怀——真正的强者,是永恒的。
不知不觉便走到了那人类的面前,俯视着脚下倒地不起、鲜血淋漓的人,他的眼中充满了不屑。
上一次那些闯入者呢,最后都怎么样了?
啧,尸骨未寒啊。
可遇不可求的活人,在这地狱里真是无比珍贵。他们的头颅,将会成为王座上最醒目的装饰。
那人类一头湖蓝色的长发,被大片鲜血侵染,风干后又拧巴在一起。一身布满尘土与血污的蓝白色浴袍也破得不成样子,似乎已经遮不住上身了。
他手上握着的一柄太刀格外显眼,雪白的刀锋在如花一般溅开的血晕下妖艳无比,刃尖泛起寒光。
受伤者是趴在地上的,看来似乎是一路踉跄着爬过来的,最终体力不支,一头栽倒在台阶上。
宫本嫌弃地将那人踢了一脚,地上的人应声翻了个身。
待看清楚那张脸时,他的瞳孔微乎其微地收缩了一下。
那还真是一张妖冶的脸,像他身边那把染血的太刀一般美丽。
雪白偏病态的肤色,被凝固的血痕衬得愈发诡异,剑眉薄唇,好像浸染了鲜红的胭脂。
胸前衣服已经完全破碎,大片肌肤裸露在外,胸口中央巨大的血窟窿穿透了身体,鲜血如蜿蜒河流般划过皮肤,顺着台阶流淌。
快死了吧?
不过,我可舍不得他死啊。
宫本武藏想象着,这颗绝美的头颅挂在神殿上方的样子,他腰间的刀已经抽出,可偏偏下不去手。
仁慈……切,不过是在取走我该拥有的东西之前,再最后把玩一番罢了。
这样想着,他又将刀收了起来,俯下身抱起地上的人,走回神殿。
怀中人的身体轻得像片纸,好像他一抬手便可以将其撕成碎片。
宫本坐在王座上,让美人靠在自己怀里,头颅抵在肩膀一侧,搂着他纤细的腰肢,另一手去探那人的鼻息。
宫本眉头稍微皱了一下。呼吸,已经很微弱了。
料想应该是在上面的世界里受了伤,又一路逃至这里,血液几乎流干了。
难怪身体完全没有重量。
这可不行,他还不能死,至少现在不能。
宫本武藏掰过怀中人的下巴,不多想便吻了上去。
这是他能想到的最简单粗暴的办法了,直接将恶魔的力量渡给濒死之人。
对大多数人类来说,这可是稀罕物。当你能得到恶魔的垂青,或者与恶魔交易,才能得到恶魔给予的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