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河马讲故事『弗莱迪和霍斯的友情』

噢,朋友,你看起来像是经历了一场可怕死亡啊。这一定……额……一定很恐怖吧?我深表歉意,作为补偿……额……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我有个老朋友,他是佛莱迪,你应该认识他,毕竟你杀了他两次。你应该也知道,他也有个乐队,但他有个朋友并不在他的乐队里,但跟他的关……哦,我忘了说,那个朋友跟他在同一个餐厅,孩子们叫他“Foxy”。Foxy跟Freddy关系很不错,之前我见到Freddy,你知道的,我很喜欢讲故事,也喜欢听故事,当时我知道Freddy跟Foxy关系不错,于是我就向Freddy询问他跟Foxy他们是怎么交的朋友,嗯,没错,故事现在才刚开始。那时他俩都是孩子,你知道的,当时他们还没被你杀死,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闹、一起闲聊,bulabulabula……这天,他们知道了一家餐厅,没错就是这里,佛莱迪菲兹熊披萨店。
他们来到这里,看到一个穿着紫色保安服的人,他拖着一个东西走了过去,Foxy隐隐约约看到那个东西在不停地挣扎,这俩小家伙都不胆小,于是就互相打气,一起走了过去。他们走……不,潜行过去,看到那个保安挥舞着斧头,砍向那堆东西,那东西不停地往外喷血,最后停止了挣扎。Freddy怕了,想往外走,但是Foxy却满腔怒火,嗯,这个形容词不错。Foxy向那个人跑了过去,以他的力量,竟然将那个保安狠狠地撞在那个袋子上,袋子里滚出一个小女孩的头颅,Foxy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鲁莽,他害怕了,那保安简装,一把推到了Foxy,将斧头狠狠地向Foxy的脖子砍去,Freddy几乎要逃了,他最好的朋友就这么死了?谁朋友去世时他会不悲伤?Freddy眼里含着泪,拿起旁边的一把笤帚,狠狠地撞坏了灯的开关,在黑暗中向那个保安一步步的走去。
保安一惊,掏出手电筒,看到了Freddy,露出了奸笑,用斧头用力地向他劈去。而那个保安,就是你啊,多么悲惨的一天,他们那时就像你现在一样,但他们是无辜的孩子啊,你可是……额……罪有应得!上天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不会愿望任何好人。他们的灵魂在餐厅里,无法得到解脱,他们现在最想做的事……就……一定是复仇!所以,他们最后被给予了肉体,来折磨你的心理,也摧残你的肉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