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七夕同人贺文 魔法禁书目录x埃罗芒阿老师之某跨次元的庙会

 新人,第一次写某系列同人短篇小说,人物性格上有些偏差,望见谅。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1.
放学时分,一个刺猬头少年走在放学的街道上。忽然,放在口袋中的手机想起一阵悦耳的铃声,是短信啊。少年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熟悉名字,挑挑眉头。
少年名为上条当麻,长相平庸,并没有什么才能,在这个充满了能力者的学园都市中只是最底层(LV0)无能力者的存在。就读于没有什么名声的某高中,在班上也是几乎留级的差生(虽然是因为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情)。
按理说,这样平凡的少年是不可能会有什么艳遇才是。然而事实总喜欢给他开莫大的玩笑。
没错,自从与某位常盘台的大小姐意外相遇后,一度平静下来的生活掀起了波澜。
御坂美琴,名校常盘台中学的王牌,学院中仅有的7名LV5超能力者中的一位,排名第三。
被如此多光鲜光环笼罩下的大小姐,怎么想都不应该和平凡的少年有交集,却因为种种意外而结下了缘。
嘛,不知不觉也习惯了吧,如果没有那家伙的话,还真有点不自在的感觉。上条这么想着,点开短信的内容,不由地叹了口气。
短信内容很简单,只有一句话:今晚8点的庙会,不准迟到!
“欸…真麻烦啊,这家伙还是老样子啊。”对于少女的任性,上条早有领教。就算不给回绝的机会,也可以无视掉吧。这么想着的上条思索了一阵后,却发现自己想要无视的想法特别低,仿佛自己竟有些期待一般。
咦?什么时候对这类事情感到麻烦的自己开始不排斥它们了?是因为发生了太多扣人心弦的战斗,而让自己对于这些少有的日常充满了期盼么?没错了,一定是这样。
如此说服了自己的上条,伸了个懒腰,向着自己的宿舍快步走去。
晚上7点30分
御坂美琴站立在庙会的门口,今天的她身着一身与平常的常盘台校服完全不同的红色浴衣,显得更加俏丽可爱。
“佐天同学,真是的…”联想到把自己推出来的罪魁祸首,美琴满是无奈。
时间回到傍晚
本该如同往常一样是四人组之间的茶会,黑子和初春似乎因为风纪委员的事而没有来,只见到似乎已经等待良久的佐天泪子。
“让你一个人久等了,抱歉啊,佐天同学。”
“不不,御坂同学也有自己的事情吧。”
相互寒暄后,佐天泪子突然拿出一张传单。
“呐,御坂同学,看看这个。”
“嗯?这是什么?跨次元庙会?”
“没错没错,就是今晚在第七学区举办的,御坂同学应该会感兴趣的吧?”
对于佐天泪子的询问,美琴已经没有空回应了,此时她的目光正紧紧盯着传单右下角。
现场更有限量版呱太面具发售!短短的一句话对于这位常盘台的王牌具有着无限的诱惑力。
“啊…咳咳。”终于回过神来的美琴不好意思地干咳两声,“是…是的呢,佐天同学是想一起去么?”
出乎意料的是佐天泪子微笑着摇了摇头,“今晚我还有别的事要忙,不过御坂同学啊,这可是个机会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