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玖岸 独白 2018.8.16 16:34』

2023-03-10初心内心独白 来源:百合文库
哇,时隔这么久我又来开新长篇了!
其实像我这种透明写手要开长篇是要做很大的心理准备的......要做好你连续写了好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文章阅读量只有一二百,要做好3000多字的一篇的心血得不到回报的失落,也要做好你可以耐心的把它全部更完的信心。
其实上一篇更新完亿万,我有过想删除的念想。觉得以后再也不会写长篇了。
但是有一个小可爱提醒了我,我也觉悟了。
对啊,我写文章就是来给自己找快乐的。在意那么多干嘛?而且总有几个小可爱在等着你,觉得你的文章很棒,如果我就这么删了或者断更,他们可能会失落的。
曾经我在橙光看到有一个游戏,很棒的游戏,但是那个大大突然不更新了,并且说明了他的想法。我真的觉得很遗憾,那种心情我觉得我不能让还有想看我文章的小可爱们体会。
所以我下定决心又来开长篇了。不管什么阅读量,我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脑洞,我的世界,还有我渣渣的文笔。感谢还有鼓励我继续写下去的孩子们,谢谢你们。
也许我这个独白也不会有人看到,不过没关系。
想看的人总会想方设法的看到。
而不想看的人,他永远也不会去看。
而我的任务,就是保持当初来这里的目的。这里还会有那么些爱我的孩子,也会有我不更文的日子里,苦苦等待的孩子。我就做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我辈岂是蓬蒿人”的人吧。
感谢那些愿意抽出一点点时间来给我的文章赏个脸的小可爱们。爱你们。
我会加油更新的。
我去准备长篇啦~~周六早上见!!

『南玖岸 独白 2018.8.16 16:34』


随性而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