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哥哥不可能是超能力者

2023-03-10青春校园超能力 来源:百合文库
引言:伪善的最后
   被黑夜覆盖的A市远郊的烂尾楼,湮没在雄雄烈火之中,如一条条巨蟒攀附在烂尾楼上,慢慢地沿着烂尾楼的外壁向天空爬去,这些如巨蟒的火焰妄想吞噬这被黑暗包围的世界,可是它们只能照亮黑夜中一方小地。
    被火蛇缠绕的烂尾楼中,有一位少年跪在大火炙烤的地面上,脸上悄无声息划过道道泪水,滴落在地上与血相容和。他的面前是一具刚殆的尸体,尸体上源源不断的冒出血,从尸体的弹孔中。火蛇不断的吞噬着烂尾楼,少年跪着的地方缓缓地被血覆盖,少年宛如一具死尸依旧在那跪着,脸上不断的划过泪水。火蛇依旧在吞噬着烂尾楼,血缓缓地停止向外涌出渐渐地凝固在地上,少年的嘴唇颤抖的打开,覆盖哭腔的沙哑自喃道:“爸,对不起,那时我就应该选择开枪。”大火依旧荡涤烂尾楼的罪恶,可少年依旧在那跪着。
   大火中,一位身负两把武士刀的少年快速的跑动,武士刀的少年大喊:“半荒……你在哪!”武士刀少年在不断的在火中跑动,寻找。每一次的跑动吸入炙热的空气,在烧灼他的呼吸道,他忍痛在火中寻找半荒。
    “靠,终于找到你了,半荒……” 武士刀少年没有继续说下去了。他静静的走了过去,蹲了下来,右手扶着半荒的肩膀:“喂,我们还在执行任务,大家还在等你一起撤退呐!” 说着就拽着半荒的衣领把跪地的半荒拽了起来,朝着半荒脸上就是一拳:“你这个丧家犬,叔叔不是教过我男子流血不流泪吗!”半荒咬紧下嘴唇,硬生生的将血从嘴唇逼了出来,静静的从下巴流过,沙哑的嘶吼道:“不好意思,颛瑞。”
   火蛇缠绕着的烂尾楼,炙热的空气催促两位少年赶快架着已故的大叔,一步一步逃出火海。
     “颛瑞,还找到我妈了!”半荒死死地盯着颛瑞
     “啧,这个不好说。”颛瑞没有看着半荒,低头嘁到。
     “恩?”“恩!”两人便在火海中加快了步伐  。
      大火依旧吞噬着烂尾楼,火光就照亮黑夜的一方小地。两位少年的衣服以被烧的破烂,头发被烧的坑坑洼洼,但肩上的遗体完好无损。两位少年狼狈的站在大楼外,他们面前是一位全身覆盖机甲的少年,他的怀中抱着比他们还小的女孩,大约只才上到初二。
      “老大,我妈在哪!” 半荒沙哑的声音溢满了恐惧,泪水充斥着眼眶。
       机甲少年没有回答半荒,只是淡淡的说到
        “他们的TBTC(返老还童药),已经成功了。”
(感谢各位读者能阅读此文章,衷心的感谢,要是有什么缺点还望读者老爷海涵,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