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当自家老攻变成透明人

2023-03-10李白韩信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唔~白龙,现在几点了?”李白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向身边。嗯?韩信?跑哪去了?“狐狸,狐狸!你有看得到我吗?”李白听到身边传来韩信的声音,便赶紧四处张望。“韩信,你玩什么呢?赶紧给我滚出来。”“不是,狐狸,我好像……变成透明人了。”“行了,你别闹了,我没有心情陪你玩……唔~”还没等李白把话说完,一个霸道的吻便袭来。韩信的气息仿佛一下子把自己包裹起来,那种熟悉的,令人沉醉的气息。
“唔~韩信你放开我啊!”但李白可没有心情就此陶醉在其中,他将韩信推开,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这个“韩信”。“白龙,你……你怎么了?”李白仿佛受到了惊吓,两只狐耳都一下子立了起来。他感受手上传来接接实实的触感,但眼前却空无一人。“狐狸,别怕,我在这呢。”韩信似乎感觉到了李白的恐慌,他紧紧地把李白抱紧怀里,凑到耳边安慰着。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忽然响起,李白赶紧推开韩信,“糟了,我今天还约了亮亮要陪他买书。白龙,你在这里老实的呆着,别乱跑,我去应付一下。”“嗯。”
吱——
“太白,怎么了?我敲了那么久的门才来开。”
“啊,那个,我刚刚在卧室听不太清楚。”
“好了好了,不是说好一起出去的吗,连衣服都没换,赶紧去换衣服。”
“那个,亮亮啊,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啊,说吧。”
“其实,那个……啊!”当李白正思索着要编一个什么样的借口的时候,韩信忽然一把从背后抱住了他。“狐狸,别怕,是我。”韩信凑到他的狐耳旁,小声地说。李白感觉到耳边传来丝丝的热气,剧烈的抖动了几下,脸颊开始微微泛红。
“太白?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诸葛亮察觉到了李白的异常,伸出手去抚了抚李白的额头。“没,没事!”李白赶紧伸手挡了下来,一个主意忽然划过他的脑海,“呃,不不不,有事。”“啊?”“那个,我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今天可能……”“哦,那我自己去吧。韩信呢?他不在家里吗?”“啊?!他他他,他出去买药去了。”“他知道你是生了什么病吗?”“……”“哎,他这个智商呀。自己家媳妇都照顾不好。”诸葛亮扶额。(韩信内心:我智商怎么了,我就问我智商怎么了!还有我怎么照顾不好我媳妇了,我这不养的白白胖胖的嘛!)“算了算了,我还是带你去找扁鹊吧。”说着,诸葛亮拉起李白的手便要走。(韩信内心:你tm放开我媳妇儿)“唉唉唉,我还是在这等着他吧。等他回来,我再让他陪我一起去。”“我陪你去不是一样吗,实在不行我给他打个电话。”(韩信内心:
你说能一样吗,这是我媳妇儿喂!)“唉唉唉,不用了,咱们俩一起去吧。”“唔……”诸葛亮察觉到了一丝异常,他疑惑地看着李白,“我怎么感觉你不大对劲啊?”“啊,没有啊,我还好,和平常一样啊。”李白强壮着镇定。然而内心……完了完了,该不会让他看出什么破绽来了吧?“是吗?”诸葛亮凑近李白。“啊……唔……”韩信忽然猛地捏了一下李白的屁股,用命令似的语气说道,“赶紧把他推开,快点。”“你又怎么了?”“行了行了,我们赶紧走吧。”李白怕再这么拖下去,迟早要穿帮,赶紧推着诸葛亮去找扁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