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暴食(杰裘)

2023-03-10病娇第五人格借梗杰裘 来源:百合文库
梗源归舟大大
有暴食症的孩子在乱坟岗生存
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甜不甜就当他是甜的好了
病娇杰裘注意
正文:
贫苦的孩子从小在乱坟岗长大。
裘克就是其中一员。这些孩子每天只能靠一点点食物果腹……而不幸的是,裘克却还患有暴食症。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但裘克还是成功在乱坟岗中活了下来。按理说平时教会在乱坟岗施舍的一点点食物明明根本不够的啊。
直到有一天,前来施舍的杰克在乱坟岗上发现了一具新鲜的白骨。
“小孩子的骨头吗……”杰克眯起眼睛,这里的孩子可真有意思。
“先生?”杰克身后站着一个红发的小男孩,也就是裘克。“嗯?有什么问题吗?”杰克从篮子里掏出一个面包递给他。“这里的孩子变少了,是不是分到的食物就能多一点呢?”杰克一眼瞄到他的小手上粘着的血迹,皱皱眉,从口袋里掏出洁白的手帕为他细细擦拭。“是的呢……”“那……上帝会原谅我的所作所为吗?”裘克机警的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杰克。“会原谅的。”杰克笑笑,“被吃掉了,就不会饿了,所以我们是在救赎他们,不是吗?”“是啊……我们是在救赎他们啊……”裘克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喃喃地重复着。
乱坟岗的孩子越来越少,而裘克成功在乱坟岗活了下来。
“你可真是……吃的越来越多了……”杰克照常从篮子里拿出几块面包。“教会的配给越来越少了呢。”“所以我们要出去狩猎……不对,应该是救赎更多人呢。”“只要人变少了,分到的食物就会变多呢……”裘克看着杰克,会心的笑了。
镇子里的人越来越少。
镇子遇到了灾荒。
“啊啊……抱歉裘克,教会决定中断施舍了……你也知道,镇子闹灾荒了嘛……”杰克此刻看着也有点落魄。“没事杰克,我会自力更生的。”裘克看着杰克露出了笑容。“镇子里还有很多食物,不是吗?”
乱坟岗的白骨越堆越多。刚开始妇女们还总会阴谋论地猜测那些白骨不是饿死的,而是被同样饿的人吃掉的,后来妇女们也懒得猜想了,把它当成一件正常的事情……再后来,镇子里已经没有人了。只剩下镇外乱坟岗里一个红发少年和一个黑衣绅士。
“啊啊……杰克……我好饿呀……镇子里没有食物了……”红发少年向黑衣绅士伸出了手,“呐,杰克,我已经救赎了这么多人了,让我……也救赎你好吗?”
红发少年扑向黑衣绅士,杰克有些惊讶地后退几步,“呐,裘克,我确实可以让你不再感到饥饿呢……”
“呐裘克,现在你就不会饿了呢……”杰克满意的舔掉嘴唇旁的血迹,他身旁躺着早已被开膛破肚的红发少年。
“被吃掉了,就不会饿了,不是吗?”杰克起身,用口袋里的白手帕慢慢擦拭指刀,“裘克,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负责对乱坟岗附近进行施舍吗?……因为我小时候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患有暴食症的,不光有你,还有我呀。”

【第五人格】暴食(杰裘)


梗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