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热北极》杰佣(私设!!!)


杰佣文(私设)   北极熊奈布&新手猎人杰克
⚠因为偏向于写实,所以杰克与奈布的特点不是很明显⚠
        杰克踏上北极这块冻土时第一反应就是觉得这里也没有那么寒冷嘛。
        不愿老老实实地继承家业,杰克被他父亲扔到了北极,声称如果他可以不向周围人求助的情况下在北极活过8个月,他就允许杰克回来后自由地生活,但中途如果放弃就要乖乖回来继承家业。
        杰克当然选择了挑战,他现在的目的地就是里奥叔叔的狩猎小屋。里奥是他这八个月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
        一月份的北极在极夜中,极夜从9月23日开始,持续至次年4月,长达六个月的时间,剩下的六个月则都是极昼的时间。
        杰克打着手电,好不容易找到了里奥的小屋,标志性的巨型鲸骨环绕在小屋周围。杰克停顿了一下,然后轻轻敲门礼貌地开口:“请问是里奥......”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打开了,里奥手中拿着一杯热茶,看了人半天才明白眼前戴面具的高个子是杰克。
        “哟,杰克,好久不见,长这么高了。”里奥示意他进来,然后回到壁炉旁将火苗拨旺,“你爸已经跟我说明过了,接下来的八个月你得做好吃苦的准备,这里的生活可比不上大城市。”
        “自然。”杰克将礼帽和手套摘下,屋子里可比外面暖和多了。本以为屋子里会像电视里播放的一样,摆满了动物的标本和皮毛,结果仅仅只有墙上的一个巨大的北极熊头和地上铺的几张动物毛皮,墙上挂的猎枪极大的引发了杰克的好奇心。
        “楼上驯鹿皮的床是你的,楼下熊皮床是我的,你别乱躺。”
        哦,好吧,兽皮床睡起来应该挺舒服的。
        “不过,里奥叔你应该有段时间没打猎了吧?”杰克发现墙上排列的枪无一例外都沾上了灰尘。
        里奥突然没了声,坐在壁炉旁的沙发上一言不发地拨弄火焰。
        杰克意识到自己好像问了什么不该问的,以整理行李为由上楼避开了沉闷的气氛。
        等杰克再次下楼,里奥已经倒了两杯热茶。坐在壁炉边风衣披着都觉得热,杰克就把衣服搭在了沙发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