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爱,并不是那么轻松

2023-03-10李白韩信王者荣耀同人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ooc巨大
·私设幽兰
·请多多评论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系列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更新系列
【第二天】
这一天,李白醒的竟是出奇的早,一睁开眼,感觉周围环境是如此的陌生却又如此的熟悉。他似乎是感到有些不对劲,“蹭”地坐起身,却又惊醒了身旁的人。“太白,时间还早着呢!”韩信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坐起身,不经意间露出精壮的胸口。
李白看到韩信坐起,似乎并不多少惊讶,不过声音略有提高:“韩信,你怎么会和我睡到一起?你不应该和幽儿一起吗?”韩信看着冷静异常的李白很是无趣,便想着逗一逗:“昨天晚上可不知是谁非要抱着我,不让我离开,还吐了我一身呢,还没把你清理完你就睡着了。昨天我把你看光了,你是不是要以身相许?”韩信不自觉的挑眉。
“哥,发生了什么吗?”房间在不远处的幽兰一手抱着玩偶,一手揉着眼睛迷糊地说。只是这可怜的门被踢到大开。韩信并没有把眼神过多的分给幽兰,而是不停流反在李白瘦却有肉的胸口。
幽兰一看到两人都赤裸着上身,眼神故作迷离:“哥哥,你们干什么啊,都打扰到我睡觉了,我回去睡了。”顺手捞过大门关上,急匆匆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幽......”李白想解释的话被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也下不来。韩信见幽兰离开,掀开被子,不顾李白的目光就开始换衣服。而李白见韩信不急,于是他也抄起枕边的衣服开始换。“太白,你看起来好瘦啊,你要多吃一点。”韩信束起白色高马尾。
李白披上狐裘,反调戏到:“你的身材倒是不错,不知有何女子三生有幸可许你为妻呢。”“若是在下心系太白呢?”韩信这一句看似无意的调戏却包含真心。“哪怕是永世不能了。种族之争,之隙难以磨灭。”李白转身对他微微一笑,毫无负担的走出房门。只是不知就是这等潇洒才是博得了他的眼球。
待幽兰看到两人一同出现时已经是午餐时分了。“哥,你们早上没事吧?”幽兰看了一样李白身后的韩信,故作不知。“幽儿你担心哥哥还跑那么快作甚?”李白微笑着摸了摸幽兰的头,“不过不用担心,哥哥会处理好的。”
“那好吧,下午还是去孔明哥哥那里玩吗?”幽兰轻咬手中的果子。“嗯。还有幽儿,多吃点肉,长身体。”李白品酒之时也不忘尝尝新来的下酒菜。韩信看不过李白顿顿喝酒,便劝到:“太白,少喝点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潇洒酒仙怎能少了美酒。‘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这美酒可少不得。”李白又喝一口。“哥,要带韩信一起去吗?”幽兰好似想起了什么。“随你。”韩信一听,自是高兴可以同李白一起前去,却也不清楚幽兰邀他一同前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饭饱酒足之后,三人一同前往桃花林寻那武陵仙君——诸葛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