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姜姜昇润)最遗憾的是

2023-03-10姜昇润 来源:百合文库
winner出了迷你专后,开始在韩国进行巡演,姜昇润一直觉得很对不起粉丝,空白期没有能够带给她们歌曲和见面的机会,
在一次演唱会上,姜昇润说了些心里话,眼圈开始发红,声音变得哽咽
:“这段时间,一直没能给大家见面的机会,很抱歉,由于队里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原因,也导致我们没有回归,其实最遗憾的是,就是舞台。”说到这,姜昇润有些控制不住情绪,但还是把泪水憋了回去,
台下的ic都在喊:”欧巴,呜几码。”
:“我们有时候会有演出能和大家见面,我希望大家不要抛弃我们,离我们而去。”
姜昇润说了很多很多,也几度哽咽。
自从我和姜昇润确认关系,他的每场演唱会我都会去,尽管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能见到粉丝他们就很感谢了。
我默默的走到后台,等他们下来。
他们下来后,我没等姜昇润说话就抱住他:“诶姑,wuli润妮掐浪大。”我抚摸着他的背,:“你已经很棒了,粉丝们是不会离开你的,就像我一样,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姜昇润什么都没说,但我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颤抖,肩膀的衣服也湿了。
姜昇润在选秀时没哭,在出道时没哭,获得一位时也没哭,却因为没法见到粉丝,遗憾不能上舞台,不能给粉丝带来更好的曲子,哭的泣不成声。
~~~分割线~~~
这章时间线不一样,其实这场演唱会是在姜昇润与女主在一起之前。昇润确实在演唱会上红了眼圈,哽咽了好久,真的求菊花快点给孩子们回归吧,孩子们等的太久了。想要视频的评论告诉我,我会发在评论里的。我还挺希望在允妮难过的时候有个人陪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