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垃圾君和原小姐到车站才发现……

2023-03-10荡漾战场原黑仪&阿良良木历 来源:百合文库
[嘛,历历,好热啊,你订的宾馆离这多远啊?]
今天确实好热啊,身为吸血鬼体质的我更是受不了.
[应该就快到了吧,我记得我订的地方离车站没有多远啊?]我记得明明最多离车站50米的距离,为什么这么都找不到啊……
我看了看车票,没有错啊就是这里啊。
我又打开手机看了下,虽然我对手机操作不是很熟练,但我可是专门向羽川学习如何看电子地图了。
看完地图我发现……
我们……
好像……
订的车票是这个城市的东边,而宾馆好像是另一边……
[那个,尊敬的黑仪小姐,经过我的缜密的思考……]
[我们好像订错车票了,emmm,也可以说是订错宾馆了,总之,我们现在离宾馆有点远……]
[有多远啊?我们可以走过去吗?]我感觉我可能在下一篇物语出现不了了。再见,我的读者们……
[就我感觉,步行不是个好方法,我们可以坐车去……]还是没有胆量告诉她事情的真相。
[到底有多远?]我看到了战场原好久没有生气的脸,还感觉很开心,我是抖m吗?
[大概就是从一个城市的一边到另一边的距离……]表情微笑的我内心实则慌的一匹……
[也就是说我们今天中午之前到不了喽?]战场原微笑时说出话,才是最可怕的啊。
我想想,如果现在坐出租车,中午之前一定到不了宾馆了,还是先找个地方吃饭先吧,可是吃什么呢?
[原小姐,我们先去吃饭,你说吃什么好呢?]
[我说啊,就吃阿良良木历就好了,把你涂上一层猪油,放在煎锅里炸应该不错]这个女人怎么还是这么腹黑啊……
[我们去吃寿司吧!怎么样 原小姐?]我一脸开心的表情问了那个可爱又腹黑的原小姐。
[……]被无视了
[那我们去吃中国菜怎么样,听说很好吃哟]再一次尝试……
[……]又被无视了
[那我们去吃西餐怎么样啊?]我这次真的是真的真的真心邀请 为什么还是不理我啊……
最后,因为一些原因,我和雅原小姐一人一个蛋包饭当午饭了……
虽然听起来我很吝啬,但是这是原小姐要求的,就依她的吧。
还有就是顺道给小忍买了五个美仕唐纳滋甜甜圈……
甜甜圈好贵啊……
然后我们做出租车到了宾馆……
在车上小忍出来把甜甜圈吃了,天气实在太热,不吃就快要坏掉了,然后因为看到小忍吃甜甜圈,原小姐竟然向小忍撒娇要来一块甜甜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