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不负君心相思意16

2023-03-10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灵猫走后,傻小子天天坐在山洞口仰望天空,哪也不去,就把手撑在身子后面,望着天空坐着,也不管中午日头有多烈,到了晚上下了雪也不回去,直到于莫桑拿灵猫威胁他,才肯回洞,也不睡石台,就在旁边草堆里缩着,于莫桑是一阵无奈,多少还有些嫉妒,这几百年的感情比不过这一年的,没天理。
灵猫回来的时候,架着仙鹤,还在半空就看满脸通红的傻小子在洞口蹦跶招手,心就如这山里傍晚的溪水,温热柔软,隐忍了几天的思念在这一刻突然全涌在眼眶,直接翻身从半空跳了下来,扎扎实实落在傻小子怀里。
“我回来了”勾着傻小子的脖子,见他笑咪咪的样子,空虚了几天的心突然就满了
“嗯”傻小子一手撑着灵猫的背,一手架着灵猫的双腿,保持着接住他的姿势,一动不动,就知道看着人呵呵傻笑
“这脸怎么了?怎么秃噜皮了?”灵猫摸着他脱了皮的脑门一脸的担心
“晒的”回话的是倚靠在洞口的于莫桑,酸溜溜地说着“天天哪都不去,坐那等着,大中午晒的”
灵猫听了,一脸责怪“怎么不进洞,晒坏了”
“看着”傻小子还是乐呵呵笑着
“呦,还抱上了嘿”仙鹤落了地,幻了人形背着手站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开心,心想着回去可得好好跟九良说说
“放我下来”灵猫被揶揄地红了脸,对着傻小子说着
“不”傻小子撅起嘴,皱了眉头不放人
“不听话”灵猫见他的样子倒不生气,还挺开心“我刚回来,渴了”
听说他渴了,傻小子转身就走,冲着小溪的方向,头也不回
“诶,你放我下来呀”见傻小子不放手,这执拗劲儿上来他也没办法,只好先朝身后喊着“你们先认识下,我马上回来”
于莫桑是习惯了,哭笑不得地摇着头,仙鹤则是睁大了眼睛“这什么情况?”
“久了就习惯了,在下于莫桑”
“在下孟鹤堂,烦仙子跟我说说这山这人吧”
傻小子把灵猫抱到溪边,总算舍得放人了,一放下人就爬到旁边树上摘了大叶子,咚咚咚跑到溪边舀了水,又咚咚咚跑回来递给灵猫
“谢谢”灵猫喝了水,拍拍傻小子的脸,没发现自己的笑容始终挂着
傻小子见他喝完水,抱着他左亲亲右亲亲,没人帮他处理的胡渣刺得灵猫发痒,边笑边躲,最后亲上他的嘴时,久违的电流袭来,浑身一震,却没舍得推开人
“好啦”低头喘着气,缓了缓过快的心跳,才开口“这几天乖不乖?”
“嗯”傻小子一脸的求表扬
“都坐在洞口等我?”
“嗯”这一声透着一丝丝难过
“胡子都长出来了,是不是也没洗澡?”灵猫皱着鼻子闻了闻
“嗯”傻小子放开手,低着头一脸做错事的样子
“我没怪你,乖,快去,等下给你刮刮胡子”
“嗯”傻小子笑了,拉着灵猫一起往溪里走
“诶,我叫你去”
“一起一起”
灵猫无奈笑着,就让洞里的人自己聊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