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LOFTER发光的岛,王者荣耀同人文,连载更新13(5000字)吕布、赵云

2023-03-10LOFTER王者荣耀同人文发光的岛 来源:百合文库
来源:LOFTER  作者:发光的岛  日期:8.7.2018
6
吕布是一个改造人,准确地说,是来自未来的改造人。
曹操收到来自联盟的情报,正焦灼地准备对策。
一个叫徐福的男人趁机找来,他自称来自未来,掌握打败对方的绝对力量。
唤醒沉睡的亡者,魔神吕布,并将他强行改造。
改造人生前的记忆都被封存于AI中,那里面包含着他们作为人类曾经存在的证明,也包含着人类所拥有的情感。
完成改造后,徐福为它命名的机型是Destroyer,毁灭者。
它不是真正的吕布,因为,徐福自始至终就没有将AI中的记忆归还给它。
所以,它一直是“它”,而不是“他”。
只是一部为了完成任务制造而出的机甲,仅此而已。所以,不需要感情。
人一旦拥有感情,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软肋,有了弱点,便不再是无懈可击的魔神了。
比如,貂蝉。
这种事情,制造者绝不会允许它发生第二次。
所以,从它的意识被唤醒以来,机体似乎一直是冰冷的。
是因为高效的散热装置能够承载超负荷运转吗?
不,因为它根本就没有温度。
连心都没有的人,怎么会拥有温热流淌的血液,带有光与色彩的眼瞳,为另一个人而悸动的心脏。
从被制造出的那一刻,它注定就被剥夺了成为一个人的权利。
直到,它遇见了另一个同类——
它记得那是个配置比自己要低得多的机器,但他似乎同时也拥有着一样自己永远也无法得到的部件。
AI
人工晶体。
或者说,感情。
它从那双眼里看到了太多自己无法解析的东西,它的计算机处理了很久,但那就像一堆乱码,系统得出的结论总是“无法分析”。
它知道有超出自己理解范围之内的东西出现了。
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损毁严重,电子眼的数据显示他只剩下3%的能量。
燃烧最后一点能量,他强行拒绝自动关机指令,硬撑着将那些话告诉自己。
那是一部机器就算永久性关机,也要表达出的情感。
“我希望你能明白……”
它目前还不明白,只是用录音拷贝了那些话,存储在硬盘很重要的位置。
有朝一日它会解析出答案的。
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没有了电信号,瞳孔中的光永远黯淡下去。
他还不能死。
吕布想着,抱起他残破的躯骸,离开战场。
“为什么会想到来找我?”李白玩味地打量着眼前这部高危机甲,丝毫没有畏惧。
韩信手握光刃枪,站在一旁冷眼看着两人。他本来想直接驱逐吕布,但被李白制止了。
“我的数据库分析告诉我,想要达到目的只有来找你。”
它是拥有最庞大数据库的计算机,知晓这些信息对它来说并不困难。
“你就这么肯定,我会帮你?”
“我们做个交易。”吕布紧了紧怀中已经失去机器温度的身体,“你将他还原为人类,我会刺杀曹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