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二)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喂,对面的,没死吧?”雷狮拿着雷神之锤不断的往他眼睛前面晃悠。“啊...对不起,在下走神了。”“啧,这么不专心啊,我们可是要共度一生的人唉~”雷狮看见他,就想戏弄他。
 他像一张白纸一样干净,却又带着点中二,可爱极了。安迷修的脑袋简直懵掉了。为什么他的反应这么热烈!不是应该像冰块一样吗?剧本拿错了还是怎么了?安迷修的心理活动让他彻底在咖啡厅凌乱了。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安迷修被小机器人推到咖啡厅强行坐下,他开始脑补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从他的简介来简单分析的话...雷狮带给他的初步印象只有四个字——冷酷无情。
  简介上详细的说明了雷狮从十四岁开始就当了海盗,以及他那残酷的手段,让安迷修开始脑补他是一个恶党...作恶多端,强抢凉家少女。安迷修大了个寒颤,又看了些他身边的人的简介。这些资料详细到差点写出来了他内裤的颜色...
   “喂,你不会是个呆子吧?”雷狮拎起他的“小锤锤”准备敲一下安迷修的脑袋。就在锤子压着安迷修的呆毛的时候,安迷修的意识开始恢复了。“喂喂喂,好好说话动什么手啊,恶党。”安迷修下意识的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恶党?”雷狮眯了一下眼睛,“你知不知道平时叫我恶党的人都在天上呆着吗?”雷狮释放出他的葡萄酒味信息素。
  安迷修皱了一下他好看的眉头,把他头顶上的雷神之锤移开。“喂,我们是相亲的不是打架的好嘛...”他顿了顿,“再说,杀了我有什么好处?”雷狮挑眉,他收起了雷神之锤,突然把头凑到安迷修那里。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即羞红了脸。“打是亲,骂是爱嘛。”雷狮脸不红心不跳道。“那...你能把头收回去吗...”安迷修的脸红成了熟透的苹果,再加上他的皮肤好,看起来就想让人咬一口。
 而雷狮也的确这么做了。他在他的樱唇上轻轻咬了一口 ,还给出了感受:“嘴巴怎么这么硬,唇还是挺软的嘛。”安迷修的脸更红了。他想反驳这个不知廉耻的恶党,却生生的忍住了。“我是骑士..骑士...不跟恶党计较的好骑士。”他成功催眠自己,放纵了雷狮的行为。
   “请你脑袋移开一下...”安迷修伸手移开了雷狮的脑袋。“啧..”雷狮把头收回去,问他:“还记得系统出去前告诉你的话吗?”“什么话?”安迷修本垂着的脑袋突然抬起。“当然是培养感情咯。”雷狮坐在桌子上,吊儿郎当的说。安迷修倒是没有多大反应,蓝绿色的双眸盯着雷狮问:“初中毕业了没?”“我十六,你想呢?”“现在是暑假?”“废话。”安迷修的双眸紧紧的盯着他,道:“上哪所学校?”雷狮不以为然道:“凹凸高中啊...”安迷修扶额,凹凸高中可不是好进去的,进去的人不是学习好的就是家里有钱的。雷狮肯定是第二种。
  “苍天饶过谁...”安迷修捧着奶茶,俊脸皱成了小包子。雷狮倒是没多惊奇,他倒是看着安迷修的反应想笑。“呦,骑士大人,这就怀疑人生了?”安迷修:“没有...”“那怎么了?”“我们上一个高中...指不定就是一个班,还是同桌外加舍友的那种。凹凸高中的宿舍是两个人的!专门培育新人...”安迷修几乎想哭。“这有什么啊?”雷狮不以为然。“我有神码啊...万一我哪一天发情期你又正好易感期...那就擦枪走火一发不可收拾了唉!”安迷修静静地看雷狮在那里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