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萌战应援文存档处(萤丸/骨喰)

2023-03-11刀剑乱舞骨喰藤四郎萤丸 来源:百合文库
萤丸应援
阿苏神社,供奉于此;
身姿虽小,力却无穷;
战败刃损,萤火修复;
其名萤丸,愿君相助。
“阿苏神社的萤丸。锵!所谓的压轴登场呢。”
忽闪着绿松石一样的大眼睛,他歪着头露出乖巧可爱的笑脸。明媚的笑容仿佛能拂去一切不安与烦恼,不知是身为神刀的灵力所致,还是他本身具有如孩童般纯净心灵的缘故,一旦被那份笑容感染,再疲惫的心灵也能够得到治愈。
“嗯,那么,就开始漂亮地打一场吧!”
将与身材相比大得惊人的大太刀扬至头顶,立于战场中央的他毫无畏怯的表情。纤长的刀身搅动空气形成旋转的气流,惊起草丛中休憩的萤火虫,瞬间绽放出璀璨如繁星的萤光。星星点点的萤火包围之下,少年手中的刃也仿佛淬了火焰一般,散发出令敌人心惊胆战的寒芒。
“是马!马儿马儿~哇——喂,不要咬我啊!”
无奈地躲避着马儿的追咬,小小少年一边抚平被弄皱的衣角,一边面露不满地责备着它之前的淘气举动。晶莹的汗珠顺着额角划落,他终于体会到饲马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过,这是否代表自己被马儿喜欢着呢?他这么琢磨起来,眨巴着眼睛望向身旁那匹个性十足的良驹,仿佛读懂了他的想法一般,马儿也以热烈的响鼻作出回应。

萌战应援文存档处(萤丸/骨喰)


骨喰藤四郎应援
丧失记忆的淡漠少年,
刃可碎骨的锋利胁差。
于狼烟中起舞,
于火焰中消散。
“骨喰藤四郎。抱歉,记忆所剩无几了。”
看不出情绪的紫色眼眸扫向周围,平静地观察着这方初到之地。由于记忆的严重丧失,他似乎本能地对身边的一切都保持着警惕与抗拒,在心中立下屏障,将自己与外界重重隔离。只有兄弟间关心的话语,才能让他冷淡的表情有稍许缓和。
“我变强了。记忆也……不会回来,记得的只有火焰。”
少年盯着自己的手沉默良久,陷入了对过往的回忆。可无论如何,他所能忆起的,只有江户城的熊熊烈火。他是葬身火海后被修复的刀,但失去的记忆或许永远也回不来了。要找回记忆吗?要改变历史吗?曾经产生过某种可怕想法的他被兄弟劝阻了,他们告诉他,失去记忆本身也是构筑自我的一部分,就算没有过去,也并不妨碍创造新的美好的记忆。
“我稍微恢复点记忆了。你,得死在这儿。”
手中的胁差散发着森冷无比的光芒,末端微微卷曲的银色短发在风中摇曳着,平时一向无波无澜的紫眸翻腾着鲜明的怒火。他敏捷地跃向空中躲避敌人的攻击,又瞬间改变方向将刀刃没入敌人的胸膛。只消一次斩击,敌人的肋骨便接连粉碎,连同它最后的悲鸣一起,消失在天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