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智旻:关于方阿米

2023-03-11防弹少年团朴智旻 来源:百合文库
  方阿米的话,怎么形容她呢,如果可以除去在外面疯玩的场景的话,就拿她在家的样子来说,还是可以说是一个贤妻良母的。
 一般我们好不容易放假,可以在家休息的时候,她总会给我做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会给我做点小蛋糕啊,披萨之类的东西,但她自己却不吃。不是不能吃,而是不敢吃。
 团员们都一致认为,如果柾国和小七两个人去吃自助餐,能把那家店吃倒闭 。如果说他们是一个极端的话,方阿米就是另一个极端。她几乎是什么好吃的,甜的都能忍住只吃一点,因为……怕发胖。
 别看她平时很沉着冷静,其实私底下比谁都皮 ,而且皮的特别较真。就在前两天,一直叫我智旻的方阿米,突然叫我“釜山小团子”。我跟她说了,要叫“釜山男子汉”,可她非叫这个,说很可爱。
 好,团子就团子吧。可为什么是小团子?不应该是大团子嘛?叫我这个就算了,可为什么还告诉小七“釜山XXX”这种起外号的格式?搞得柾国天天来问我,为什么他被小七叫“釜山小兔子”?
  如果她们七个人有组团的事,十有八九她是头。前段时间的大半夜看文,再久之前的暴力熊和混九,更久之前的202,结果就是,七个人都是WANNA ONE,金炳官,金晓珍的狂粉。哼!你不要你老公我了嘛!我生气了!
  好了不跟你们说了,这丫头又在看别的男团的团综了,我要去管教管教了!再不制止这种行为,玧其哥就会因为二嫂被重度感染来找我了!
    
 
  这么多天了没更,我承认我懒到骨子里去了。
  我不仅是阿米 ,也是YG家饭,因为两边粉龄都挺短的,所以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两边的综艺上,去补补习。(说句内心大实话,老杨的眼睛我觉得有点吓人……完了,估计老杨在YG七楼等着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