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世界公寓の日常(2)
#原创角色有
#可能ooc注意
#本系列多CP腐向注意 本章无
--------------------------------分割线--------------------------------
某天晚上的晚饭时间。
王耀在厨房里忙活了好一阵子,做了一桌子菜。
“王耀,今天是什么菜系啊?” 阿尔弗雷德发问了。
“湘菜。这是烟熏腊肉,这是手撕包菜,这是辣椒炒肉,这是……”
“好红啊,看起来放了很多辣椒的样子……”亚瑟皱起眉头。
“反正你们前段时间也吃了不少的川菜,湘菜也差不多,麻辣和香辣概括来说都是辣,没什么区别阿鲁。”
“我喜欢吃辣的菜,因为吃完之后身体会变得暖暖的呢~”伊万微笑着说。
“我觉得辣的菜是不错啦,但是吃多了也不太好。”王耀从厨房捧出一锅香喷喷的米饭,放在饭桌的正中央,“好啦,可以开饭了。”
“我要吃辣椒炒肉!”阿尔激动的伸出筷子,但是夹了半天都没夹到。
“看来用筷子用的还不熟练啊……”王耀摇摇头,“你之前在小菊家住的时候没用过筷子?”
“嘛,本田有教我用过筷子哦!但是因为最后失败了所以为了吃饭我在他家开了蓝蓝路店XDDD虽然说没办法好好吃日料有点可惜呢~”
“啊……那你吃过寿司吗?”
“吃过啊,用手抓来吃XDDD”
“天哪……”
“小阿尔真是不优雅呢~”弗朗西斯刚说完,还没夹到碗里的烟熏腊肉就脱离了筷子的控制,掉在了桌子上。
“欧洲人啊……唉。”王耀很无奈。
这时,门铃响了。
“我去开门~”伊万站了起来,走向房门。
“是谁呢?呀,是基尔君啊~”伊万开门的同时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
“啊,是伊万啊……”基尔伯特看起来像是遇到了麻烦事的样子,“那个,我可以叫上阿西和本田一起来你们这吃饭吗?”
“这个嘛……为什么基尔君想要来跟我们一起吃饭呢?”
“那个……因为今天轮到费里酱做饭,但是费里酱和哥哥大人被安东带出去玩了,冰箱也没有食材了,没有办法做饭,我们只能来投奔你们了。”基尔伯特一脸忧伤,“如果你们同意的话,我现在就下去去叫他们两个上来哦!”
“我要问问其他人哦~”伊万转回头去,看向饭桌旁边的四人,“基尔君说他跟路德君本田君想来跟我们一起吃饭哦~大家同意吗?”
“我无所谓阿鲁,反正饭管够。”
“我同意哦!多点人比较热闹!XDDD”
“哥哥我也喜欢热闹呢~”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我也没理由拒绝。”
“那么,基尔君可以去叫他们来了哦~”伊万回过头,笑着对基尔伯特说。
“好的!去去就来!”基尔伯特非常有干劲的跑掉了。
没过几秒钟,基尔伯特就带着路德维希和本田菊上来了。
“伊万桑,不好意思打扰了。”本田菊向伊万鞠了一躬。
“没关系的哦~我们都很欢迎你们来呢~”
“那个……我们坐哪里?”路德维希边换鞋边问。
“来跟我们一起坐吧!”阿尔向门口的三人招手。
“那本大爷就不客气了!我坐这里!”基尔伯特把椅子搬到了弗朗西斯和亚瑟中间。
“那我坐在基尔桑和亚瑟桑中间吧。”本田菊也搬来了椅子。
“我坐大哥旁边吧。”路德维希把椅子放到了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中间。
“那个……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啊。”王耀给三人拿来了碗筷,“你们会用筷子吗?”
“会哦!为了吃寿司我可是练了很久的呐!kesesesesese!”基尔伯特看起来很得意。
“住在一起这段时间本田做了很多次饭,想不会用筷子都难呢。”路德维希熟练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包菜放进嘴里。
“看来我还是做饭做的少了啊……”王耀叹气。
“啊,倒也不是我常常做饭。”本田菊吃了一口饭,“他们还有费里桑和罗维诺桑为了练习使用筷子,连吃意大利面的时候都用筷子呢。”
“这样啊……”王耀若有所思,“那么接下来一个星期我天天给你们煮面好了,让你们练习用一下筷子。”
“我无所谓,反正我学会了。”亚瑟放下筷子,用纸巾擦了擦嘴,“王耀,可以帮我泡杯红茶吗?”
“自己去,我还没吃饱阿鲁。”
“万尼亚同意哦~但是味道不会太单调吗?”
“这个你们不用担心,保证五天不重样。”
“看来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用我做饭了呢~小王耀加油哦!”
“弗朗西斯你负责去买菜。”
“为什么啊!让哥哥休息一下不行吗?”
“前几天都是我煮饭,你已经休息的够久了。而且宅多了不好阿鲁。”
“……真是难以反驳的发言呢。不过既然只负责买材料的话,用剩下的时间宅着就好了~”
“……”
于是接下来一个星期联五吃的都是面条。然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王耀都没有再煮面条。
------------------------------分割线------------------------------
我是小薯!我又更了!!!
物理补习和素描班一起上真是令人头疼……
本来是想写联五用死扛搞事的 但是刚发一篇死扛有关的文 发了之后发现那一篇的阅读量涨得非常慢……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况且我实际上也不擅长把好笑的事情写出来 所以还是算了
这个系列的文是有前传的!没看过的要去看哦_(:зゝ∠)_
我到现在还没想好写什么CP 是大家都有CP还是有人单身 超级头疼 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你想看的CP哦!(留言最多的我也不一定会写就是了
我笔下的各位是我理解的他们的样子 但是我理解的老王和本家设定似乎有点偏差orz 如果大家觉得我写的大家感觉不错或者有些建议请留个评论告诉我!(土下座
下次我要写广式早茶XDDDD(你够了
创世神的日常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