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ann博士的人事档案

2023-03-11 来源:百合文库

Mann博士的人事档案


"Everett Mann博士,外科医生,科学家,绅士。"
图片由SunnyClockwork绘制
姓名:Everett Mann博士
安全许可等级:2
职务:医学研究员
历史:Everett Mann被他的伯父,一个相当非传统的医学研究员抚养长大。尽管被他的同事所唾弃,老Mann博士坚持把他的侄子作为自己的继承人来抚养。他强迫这个男孩帮助他打着当地健康诊所的幌子进行大量对穷人的不道德试验。
最后老Mann博士受到了法律制裁,并被关进监狱,最终死在了监狱里面。年轻的Everett被一个又一个寄养家庭退回。他被其他孩子嘲笑,最终在他开始讨厌他们之后他们离开了他。Everett知道自己与其他孩子不同,但不明白为什么。他试图融入,但不知为何,他的努力从未见效。
当他年满18岁时,他接收了从他伯父那里继承的产业。那是一大笔钱,而他将它拿来读[已编辑]大学,并最终[已编辑]。作为庭外和解的一部分,大学授予了他一份文凭,随后他开始了他的毕业之后的工作。
当他获得博士学位时,他已经取得了一些在精神外科领域的名号,虽然他仍然被看作是一个麻烦的家伙。正是这时他收到了基金会特工的联络,他们对他伯父的某文件有兴趣。他们以一家出版社的名义,得到了他的许可来查看他伯父的储存设备。在那里,他们引起[已编辑],此时Mann博士和一名特工受伤。Mann利用房间中的旧储存设备,并使用他伯父教给他的技术,设法救治了自己和特工,虽然有一定的副作用。基金会开始对这名年轻的医生产生兴趣,并在几周的商议后,将他招入进他们的行列。
通过他巨大的翘八字胡和很长的鬓毛,很容易把他与大多数研究员区分开。
故事来源:SCP基金会官网
网址:http://scp-wiki-cn.wikidot.com/dr-manns-personnel-file

猜你喜欢